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控网第二届全国工厂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巡回研讨会-珠海站

工控网第二届全国工厂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巡回研讨会-珠海站

诺达佳2018全国巡回研讨会第5站,珠海,首次与你相会。

   珠海研讨会于10月18日在珠海嘉远世纪酒店酒店举行,我司以“工厂数字化靓力升级,人机触控还用纯平面” 为主题。

   谁说工业现场总是死气沉沉?一款集颜值和性能于一身的纯平面人机触控让你的工业现场“时尚时尚最时尚”!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成为全球领先的IPC&HMI系统平台制造商,十几年如一,通过不断探索和积累行业应用需求,建立了工业计算机、工业平板电脑、工业显示器、无风扇Boxpc、模块化电脑、开放式控制器等产品线,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OEM/ODM定制设计服务,协助客户将自己的产品快速推向市场。在本次研讨会中,诺达佳为珠海用户带来了纯平面工业人机触控,让人眼前一亮。这款人机界面采用纯平面触摸屏,基于Intel酷睿平台,悬臂控制操作,人机触控完美结合,方便安装应用,更颜值满分。

知识点:

诺达佳全系工业触控平板电脑的显著特征是?

A 模块化设计

B 纯平面触控   √

C 可悬臂安装

诺达佳机器视觉用高性能无风扇工控机型号是?

A eBOX-3560

B eBOX-3000   √

C IPC615H

烟台(11-15)和长春(12-13)的朋友们,敬请等候。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诺达佳精彩回顾!2022 VisionChina 深圳展圆满收官

诺达佳新品 | 高强固一体化EtherCAT从站IO

诺达佳新品 | 为用户节省95%接线时间,10天量身定制EtherCAT专属从站IO

新品发布 | 诺达佳超紧凑型工控机NP-6116

诺达佳将于2022纽伦堡电气自动化展SPS IPC Drives 2022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