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倍加福诚邀您莅临 2018 CeMAT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

倍加福诚邀您莅临 2018 CeMAT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

2018年11月6日至11月9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馆,A4展台,倍加福期待您的莅临交流!



2018CeMAT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


作为全球自动化领域及传感器技术领域中享誉世界的开拓者和创新者,倍加福又将亮相 2018 CeMAT ASIA 这一物流行业的年度盛会。倍加福诚挚地邀请您于2018年11月6日-9日期间前来倍加福展台,时隔一年,欢迎新老朋友与我们共同探讨物流行业的变化与创新。


倍加福现场又将是一派怎样的盛况?本次展会,倍加福将向您展示带 IO-Link 功能的各种新产品,同时欢迎您前来体验倍加福 Sensorik 4.0® 智能领先科技,为成就未来自动化世界提供无限可能。倍加福致力于成为您迈向工业 4.0 一大步的合作伙伴。


时间:2018年11月6日至11月9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展位号:W1馆,A4展位


展会亮点产品



面向未来的传感器技术 —— Sensorik4.0®

倍加福认为 Sensorik4.0® 是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先驱:它提供必要的数据。工业4.0生产过程的一致联网需要传感器集合各种功能原理的全面应用,可以应用光电传感器、超声波传感器、RFID和定位系统。在Internet上提供这些信息意味着“传感器数据即服务”。


 

智能光电传感器家族 —— R20X &R10X

倍加福智能光电传感器新系列 R20X 汇集三大法宝:DuraBeam Laser 激光技术、MPT 列阵检测技术和 IO-Link 通讯接口。R20X 和 R10X 在检测距离上的长短搭配,外形尺寸上的大小互补,安装方式上的灵活切换,完美保证了您的需求多样化,操作简单化。



安全定位加安全导航 —— safePXV &safePGV

基于多冗余技术,系统首次在单个传感器中实现了符合 SIL 3 / PL e 标准的安全绝对定位。safePXV 为线性绝对定位提供了理想的解决方案;safePGV 则用于自动导航小车(AGV)的可靠导航。依靠这种创新的传感器技术实现安全性能的最大化!由于其高冗余性、宽大的读取窗口和大景深,safePXV 和 safePGV 具有高度耐用性和灵活性。


智能物流严阵以待 —— 带 IO-Link 接口的 RFID 读写头

RFID 系统具有高成本效益、多功能性的特点,并确保可靠流程——如在内部物流中的使用。倍加福最新研发的高频 RFID 读写头配备 IO-Link 接口,通过点对点的连接方式使集成更简便——可与任何 IO-Link master 配合使用。


畅想智能工厂智慧互联 —— 以太网 IO 模块

倍加福推出的以太网 IO 模块,内置 IO-Link 主站功能,可把具有 IO-Link 通讯功能的传感器和执行器非常容易连接到一起。从参数设定到综合诊断信息,从安装调试到设备维护,支持IO-Link智能传感器,数据轻松上传连接云服务器。


更多详细信息请见:http://www.pepperl-fuchs.cn/china/zh/index.htm?utm_source=Gongkong&utm_medium=Online_Portal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加福已通过 IEC 62443-4-1 网络安全标准认证

探索IO-Link技术,降本增效的奥秘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

具有全球认证的正压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无惧严寒,倍加福L2 CAN超声波传感器轻松应对低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