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华强电子网、华强旗舰齐聚2018第92届中国电子展(上海),“元器”满满!

华强电子网、华强旗舰齐聚2018第92届中国电子展(上海),“元器”满满!

2018/10/25 17:31:32

2018年10月31-11月2日,中国电子大展——中国电子展(上海)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第92届电子盛宴。华强电子网、华强旗舰隆重上阵W2号馆C070展位,与您分享专业平台知识。现场将推出转盘抽奖活动,回馈广大新老客户的支持,同时扫码关注、登记采购意向均有精美礼品赠送!更多精彩期待您的莅临!

  中国电子展始于1964年,是中国历史悠久、权威的电子行业展会。中国电子展以基础电子技术,促进中国电子产业自主创新,与中国电子产业共同成长。本届电子展规模60,000万平米,有1300家展商、60000名买家和专业观众。展会设有电子元器件、仪器仪表、电子制造设备、集成电路、物联网、电源、嵌入式等多个特色展区将多维度、系统性地展示电子信息全产业链的科技成果和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