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派新闻稿:德派装配自动化(苏州)有限公司全新工厂开业庆典

德派新闻稿:德派装配自动化(苏州)有限公司全新工厂开业庆典

2018/10/26 23:54:48

   新平台,新高度,新使命,德派(DEPRAG) 全新工厂开业庆典10月11日圆满成功举办。新工厂位于苏州工业园区的长阳街505号,厂区占地面积12000平米,拥有7400平米的办公和生产空间。  

   德派全球首席执行官Dr. Erik Hallmann表示:“我们在中国市场的年度业务增长速度超过惊人的60%,2018财政年度,我们订单增长率依然十分强劲。我们始终遵循为中国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并积极拓展本地化研发与制造产能,因此迁入面积更大,设施更现代化的全新厂房必然是我们坚定不移的战略选择。我们对于德派品牌在中国市场未来发展的广阔前景充满信心,我们将会全力以赴在这个具活力的市场提供高标杆的解决方案和客户服务。”

   德派2001年进驻中国苏州工业园区,为汽车制造、电子电器、系统集成、航空航天、医疗器械等关键行业客户,提供业界顶尖的工业拧紧、自动送料、轻量化连接技术,以及装配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