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森创’低压伺服新品即将亮相上海物流展

‘森创’低压伺服新品即将亮相上海物流展

展会名称:2018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8年11月6日-11月9日

展会地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    馆:W3馆

展 位 号:C1-1

随着物流机器人的普及应用,低压供电、体积小巧、省电设计、系统高度集成、灵活定制成为市场需求主流。北京和利时电机公司凭借多年的研发积累,强势推出多款“森创“品牌的低压伺服电机及驱动器、低压伺服一体机、低压伺服电动轮等多款行业产品,同时把多年的控制经验移植到驱动器中,为客户提供专业匹配极高的系统集成方案。

此次展会,北京和利时电机公司将展出多款系列的低压伺服驱动器、低压伺服一体机、伺服电动轮以及低压伺服电机、闭环步进电机系统和闭环步进一体机等产品。其中重点展出的低压伺服一体机是今年的新品,其产品特点如下:

结构紧凑:产品集低压伺服电机+驱动器+编码器为一体,体积更小,节省安装空间;

可靠性高:省去电机和驱动器之间的连接线和对接头,降低接触不良、断线等潜在风险;简化了连线,避免了导线的电磁干扰;

成本降低:省去电机和驱动器间的连接电缆,有效降低系统成本;

组网能力强:支持 CANOpen、自定义 CAN 通讯和 RS485 通讯;

可按照市场要求定制多种功能;

设计更改灵活:同样一款驱动部件,可以适配不同电机,组成不同规格的一体机整机,满足不同现场的需要。

供电电源:直流24V-48V

欢迎新老客户莅临指导参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破局 2023】和利时电机:全力重回增长轨道

和利时电机始终致力小型清洁机器人行进控制系统

北京和利时电机喜获年度中国自动化及数字化创新奖

奋楫扬帆,再启新程 | 和利时电机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北京和利时电机:用硬实力诠释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