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官宣!PTC & CeMAT展会,伦茨重磅出击

官宣!PTC & CeMAT展会,伦茨重磅出击

2018年11月6-9日,伦茨将在PTC和CeMAT两个展会设立3个展位全方位出击,为中国客户带来从伦茨产品到整体解决方案的各类最新资讯。

参观伦茨三个展位,并回答问题

就可领取精美礼品!

(活动详情请看文末)

PTC ASIA 2018

伦茨主展位:

E1-A2

4.0 Smart Pavivlion展示区:

E2-B5-7

PTC伦茨展位上,除了有Automation Wall全方位展示伦茨整套驱动解决方案(包括控制器、驱动器、电机、减速机、智能产品等)外,还有伦茨的明星减速机g500-H。

斜齿轮减速机g500-H  |  兼具耐用性和精确性

精确匹配的尺寸/转矩,确保设备调整最优化

标准化轴和法兰设计,便于设备集成

高能效

另外,在4.0 Smart Pavivlion展示区,伦茨也设有展示区,展出伦茨在工业4.0和智能制造方面的最新技术和应用。

CeMAT ASIA 2018

伦茨展位:

W3-B2-4

伦茨将CeMAT展会上重点展示自动仓储系统软件的补差防摇摆功能,它可以同步控制快速起停,并抑制末端抖动,使货物的抓取工作可以更高效、安全且稳定。

另外,伦茨在场内物流行业有丰富的经验和诸多可扩展性产品,为您实现一个流畅的内部物流,来CeMAT与我们进行更深入的交流吧!

精 彩 活 动

11月6-9日展会期间,只要您到访三个伦茨展位,向工作人员索取拼图碎片,并成功拼出完整拼图,就可以得到伦茨为您准备的精美礼品(包括背包、车载充电器、键盘、水杯等)。

PTC 伦茨展位:

E1-A2

4.0 Smart Pavilion 伦茨展示区:

E2-B5-7

CeMAT 伦茨展位:

W3-B2-4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11月6-9日

PTC & CeMAT

伦茨带您开启蓝色自动化时代

关于伦茨

伦茨在运动控制领域拥有超过70年的经验,从历史悠久的减速机产品,到市场上普遍认可的智能驱动产品,到基于控制器的整体自动化解决方案,伦茨在各层级的产品上不断践行“意致远,行至简”的品牌承诺。伦茨的产品已经渗透到工业领域的各行各业,伦茨多年的经验都转化成一个个简单易用的技术模块。客户的进步及成功,同时也带动了伦茨运动控制技术的不断进步。

Lenze,让许多事物变得简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伦茨又双叒上电视了!

共促低碳转型|伦茨推出m550-T 2 级能效(IE4)三相异步电机

迎接新动能!伦茨在医疗用品条包机的应用

Intuitive Automation APP – 直观自动化 APP

中国德商会上海代表走进伦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