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华科技和Stratus合作,提供工业边缘云之实时容错系统解决方案

研华科技和Stratus合作,提供工业边缘云之实时容错系统解决方案

2018/10/30 13:05:52

工业化与信息化方式的快速演进,趋使下一代制造技术和工业物联网(IIOT)的革新,也促使工业4.0、智能型运输系统(ITS)和智慧零售(iRetail)的相继出现。实时处理程序与不间断自动化管理是工业物联网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企业对工业物联网的依赖性逐渐攀升,系统可靠度和容错能力也日趋重要,因为系统尽管只停摆一分钟,也可能会为企业造成巨大的损失和安全危害。为了确保服务与生产的效率与安全性,避免收入、财产或生命损失,工业物联网系统需要全年无休,一刻都不能停摆。

为工业自动化市场提供实时容错系统

研华科技和软件供应商Stratus携手打造实时容错系统(Fault-Tolerant System),一同为工业自动化市场提供零停机不间断边缘运算系统与虚拟化的自我防护机制。研华科技是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Stratus是全球在关键产业与领域上提供不间断软件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两家龙头厂商通力合作,一同开发Always-on解决方案,提供拥有自动化生产与服务的企业系统保障,避免遭遇无预期的系统停摆,能够减少数百万元的损失和商誉受损。Stratus所提供的解决方案,不须要复杂的操作方式与设定程序,即可提供容错可用性与效能。过去Stratus服务涵盖机场、交通、证券金融等对服务系统停摆高度敏感的产业领域,因应工业物联网的需求,Stratus与研华合作,将容错系统服务带入工业4.0、智能型运输系统和智慧零售领域。

Always-on实时容错解决方案

研华科技和Stratus 合作的Always-on解决方案为了使服务器间能够相互同步,于两台服务器间建立虚拟通道,确保在某一台停摆时,另一台能够实时且自动在数秒内接手工作,不会造成服务中断或是资料遗失。Always-on容错解决方案能够同时保有处理中的交易阶段和快取资料,不需要重新启动,所有的设定、操作工作都能够在单一控制平台完成。

Always-on解决方案让在设定高可用性(HA)或是高容错(FT)模式时保有足够的弹性,多计算机切换器(KVM)环境涵盖资源池、自动化和网页单一控制台,能够提供可靠性和管理功能。每个多计算机切换器的可用性等级能够轻易调整,以符合不断改变的需求和服务层级协议(SLA)。两台服务器能够设置在不同的地点,提供异地备援的保护,其中包含计算机故障、储存故障、人为错误和资料损坏。更重要的是,Always-on解决方案安装仅需30分钟,而且不需要做任何应用程序上的修改。

2018研华物联网共创峰会

为了能够展示实时容错解决方案在工业4.0上的表现,11月初时,研华科技和Stratus将在中国苏州国际展览馆举办2018年研华研华物联网共创峰会,会中将展示第一款共同开发的边缘解决方案之解决方案(SRP)。在这场为期两天的盛事中,Stratus将会有两场分别使用中文、英文分享共创解决方案的工作坊。

物联网相关领域最近受到瞩目,特别是工业物联网和工业4.0。研华科技和Stratus相互合作,提供各自的专业技术服务。Always-on解决方案逐渐证明它在制造业中的成功应用。研华科技和Stratus针对不间断容错解决方案的合作将会在可预见的未来,为双方带来可观的营收。

2018研华物联网共创峰会http://iotsummit.advantech.com.cn/

Stratus焦点主题工作坊(英文场)(2018/11/02上午)

http://iotsummit.advantech.com/agenda-detail/?lang=en-us&d=2&id=1629

Stratus焦点主题工作坊(中文场)(2018/11/02下午)

http://iotsummit.advantech.com/agenda-detail/?lang=zh-cn&d=2&id=1688

关于研华

研华科技是智能系统(Intelligent Systems)产业的领导厂商,以先进技术和可靠品质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国际品牌。自1983年成立至今,研华在全球拥有专职员工7,322名,分支机构遍及在21个国家、92个主要城市。其三大事业群组织专注于自动化市场、嵌入式电脑市场及智能服务市场,推出IPC+N战略,为客户提供工控自动化及嵌入式产品一体化解决方案及服务。研华以“智能地球的推手”为企业使命,并以“驱动智慧城市创新共建物联产业典范”为目标,协助各产业加速其智能化经营,立志成为智能城市及物联网领域中最具关键影响力的全球企业。更多信息,请查询http://select.advantech.com.cn/ipcn-isystem/

关于Stratus

Stratus Technologies, Inc.为容错服务器及软件的主要供应商。前身为 Stratus Computer,在1980年成立于麻萨诸塞州的内蒂克。在1999年改为现在的名称 Stratus Technologies, Inc.。现任的执行长兼总裁为Dave Laurello。Stratus Technologies, Inc. 是私人控股公司,由 Siris Capital Group 单独持有,其母公司注册于百慕达群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