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8制造企业线上生态建设高峰论坛 揭秘制造企业增长利器

2018制造企业线上生态建设高峰论坛 揭秘制造企业增长利器

2018/10/31 17:06:00

以中国制造企业普遍存在的高成本和低迷销量的问题为出发点,世界工厂网邀请了河南省国际贸易网商协会秘书长以及多位国内知名的制造业企业家,于119日参与【2018制造企业线上生态建设高峰论坛】,为大家揭秘制造企业必不可少的核心能力和具有竞争力的业务体系。

2018年,中国制造业的关税上涨了25%,为中国跨境贸易的制造企业带来了不小的影响。与此同时,国内贸易在新形势下流通创新蓬勃发展,形成内贸发展新动能。80%的企业家已经看到了国内市场的希望,但近5年来,人员工资平均上涨了20%左右,原材料成本上涨了30%左右,整体上制造业利润下降了46%,甚至过半。

针对制造企业普遍遇到的发展难题,多家优秀制造企业及服务商现场分享:如何通过互联网系统地开展国内、国际贸易;有效获取潜在客户、提高优质询盘量、增加企业订单;面对当下企业业务渠道的变化,制造业的选择和有效应用;2019年,互联网层面上的规划和全线布局。

详情请询世界工厂网,获取门票。

期待非凡的您,与中国制造企业家一同创新、突破,为中国制造业的蓬勃发展共创新篇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