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虹润精密仪器:军民融合 助力强军梦

虹润精密仪器:军民融合 助力强军梦

虹润产品打破欧美日的技术与价格垄断,促进军工重大装备国产化、保障军工重要部门信息安全。自2003年公司为军事医学科学院和空空导弹研究院以及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提供产品以来,众多航天航空、军工单位纷纷主动采用虹润仪表。作为高端装备的核心部件,虹润仪表被广泛应用于航天航空、军工等领域。包括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应用技术研究所、清华大学航天航空学院等50多家的航空航天企业,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军事医学研究院等20多家军工企业。

十多年来,我们积极参与军民融合之路,越走越宽广。拓展了企业的企业发展空间,掌握了核心技术,培养了高水平的研发人才,扩大了产品品牌影响力,为国防建设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取得了很好的经济效益。


典型案例

案例一:应用于军事医学科学院抗击非典监测系统

案例二:应用于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卫星发射硫酸助推器计量系统

案例三:应用于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密闭高炉恒温控制系统

案例四:应用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五研究院神舟载人飞船、嫦娥探月工程

案例五:应用于清华大学航空航天学院灵巧通信卫星项目

案例六:应用于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反应堆研究设计所49-2游泳池式轻水核反应堆项目

案例七:应用于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热阻炉反应堆项目

案例八:应用于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应用技术研究所航天实验装置项目

案例九:应用于陕西航天机电环境工程设计院军工水下鱼雷项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校友林善平:我与上海理工的“不尽情缘”

虹润公司主持或参与起草国家航天与智能制造

聚焦“三争”促发展 税企共建谱新篇

歌曲《一生担承》-福建歌舞剧院合唱团演唱

红色基因铸虹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