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克斯康教你快速get车间现场智能制造技能

海克斯康教你快速get车间现场智能制造技能

无人车间、黑灯工厂早已成为制造业的风潮,在2018年北京用户大会展出的海克斯康智慧工厂中,AGV、机器人、自动补偿等一系列自动化、智能化元素也变得炙手可热。其中,集成了测量机、机器人、料架、机床和软件等多项创新技术的“车间智能加工检测自动化方案”也收获了不少关注。

车间智能加工检测自动化方案,是一个具有变革意义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它打破了传统的计量模式,将测量室搬到了车间生产现场,方案包括加工中心、工业机器人、三坐标测量机、在机测头与对刀仪、统计分析软件(Q-DAS)、CAM软件(Vero),及自动上下料系统,包含了多项业界领先的创新技术,可以完成自动上下料、自动编程及加工、自动检测、自动分析、自动刀具补偿、自动分拣等诸多功能,可以说,是真正地实现了自动化、无人化、24小时不间断生产,极大提高生产效率。

除了自动化生产这一亮点外,严格控制质量、提升生产效率也这一方案的专长。车间智能加工检测自动化方案,通过车间测量机与在机测量实时地监控、收集过程数据,然后将数据送至软件系统加以分析,最后将质量状态反馈给机床进行补偿加工,这就形成了一个完整的闭环。

它可以快速地切换生产节拍,将检测效率提高2-3倍,彻底地解决工作效率低,质量控制难的问题,让“无人车间”质量可控,让“黑灯工厂”信息透明、质量可视,真正实现品质驱动生产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MART Quality 智慧质量管理系统

2022中国智造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重磅来袭!

数计万物·度量未来

新年首播,礼品重重 | 为什么现在的手机越来越“顺手”?

海克斯康多台测量机如何实现柔性高效自动化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