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万物互联,gongkong®携手研华,让智造更简单

万物互联,gongkong®携手研华,让智造更简单

2018/11/2 16:39:24

万物互联的时代,制造业也迎来了新一轮的变革,伴随着“万物互联”,将信息转化为行动,物联网产业也迎来了飞速发展的黄金时期。而物联网在工业上的应用,可以说是物联网最重要的领域之一。

但是,在工业物联网领域,也存在一些突出问题:例如核心技术和高端产品与国外差距较大,高端综合集成服务能力不强,信息安全存在隐患,政策法规体系还不健全等,亟待解决。在此形势下,政府将如何支持工业物联网产业发展?企业将如何助力?一起来看看下面这场论坛~

                 

           

2018年11月2日,研华工业物联网高峰论坛上,中国工控网主办了“万物互联,让智造更简单“的主题分论坛,通过对产业深入的研究,为政府、企业、投资者等剖析了工业物联网的现状,明确了未来发展方向,并提供相应发展建议。

            

中国工业互联网发展趋势分析

工控网(北京)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陈然

       

      

工业互联网是互联网和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工业系统全方位深度融合所形成的产业和应用生态,是工业智能化发展的关键综合信息基础设施。通过对工业数据全面深度感知、实时传输交换、快速计算处理和高级建模分析,实现智能控制、运营优化和生产组织方式变革。

工业互联网的未来发展趋势将呈现出:

新一代信息技术持续深化工业应用,5G/边缘计算/标识解析/TSN技术迎来快速发展;

产业互联网推动新旧动能急速速转换,区域级/行业级工业互联网布局加速;

数据和服务开拓工业应用新市场,共享平台将更加智能化和全球化;

针对工业领域的病毒攻击将成为常态,关键信息基础设备安全风险将不断攀升;

工业互联网安全生态建设将不断完善商业和技术创新,催生跨界者与破局者。

          

研华智能制造应用实践与案例分享

研华工业物联网事业群中国区总经理 蔡奇男

     

           

在智能制造浪潮的催生下,物联网正在从概念落地生根,为工业用户提供更多切实可行的方案。通过共创模式,研华联合了许多合作伙伴一同布局物联网应用,通过一个个具体的合作案例启发用户思考,如何以全新的思维模式共创物联网新时代。

蔡奇男表示:“这是研华35年来最盛大的一次活动,借此机会我们希望向大家集中展示研华与各生态伙伴的共创成果。我们希望让更多的人看到研华的力量,期待与现场的各位伙伴们一起创建工业物联网发展的无限未来。”

                 

Sensorik4.0®:智能互联,全新智造——倍加福智能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打造数字化工厂

倍加福智能系统解决方案部高级软件工程师 叶磊

                  

                             

随着各国的制造业纲领的推出,例如工业4.0,物联网的概念不断的深入发展与进化。越来越多的企业对这些工业数字化与智能化的趋势进行了大量的研究与实践。倍加福也深度的参与了其中,并且提出了独到的sensorik 4.0® 的概念,提倡在传感器这一层面的互联互通与数字化联通,并具体开发了众多先进的传感器产品,如带IO-Link的光电传感器,超声波传感器,可以将自身数据方便映射到移动设备。同时倍加福也在一些更高的层面践行数字化工厂的理念。

倍加福期待通过数字化转型与创新,分享工业4.0的实践收获,以Sensorik4.0®理念和面向行业的产品与应用方案,帮助中国客户实现智造梦想。

工业触控以点带面助力智造互联

苏州诺达佳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 刘涛

                         

                             

IoT在你脑海中是个逗号还是句号,你是否充满了问号?工业物联网的价值在于提供更高品质的人机交互,影响人机交互的关键在于人机触点,具备良好用户体验的工业触控配套品将保证智能制造产品竞争力和品牌力的达成。

诺达佳致力成为全球领先的IPC&HMI系统平台制造商,始终坚持高可靠、高品质、长生命周期的产品理念;研发制造销售工业平板电脑、工业显示器、无风扇工控机的工控系统电脑产品线,工业操作面板电脑、开放式控制器的工业自动化电脑产品线,以及模块化电脑的工业嵌入式电脑产品线,不断推出满足行业需求的通用硬件平台和专用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将相关行业产品快速、可靠、高性价比推向用户市场,助力客户在相关行业取得广泛的成功。

                        

智慧互联 敏捷服务

北京伟联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 李晓东

                 

                   

作为工业自动化与网络领域的数据通讯专家,伟联科技致力于为工业用户提供创新、安全、全方位的智慧工业网络解决方案。伟联科技以WiCloud工业私有云、WiRouter工业无线通讯模块、WiSecurity工业防火墙、WiSCADA工业组态软件等为用户提供智慧工业解决方案。

                 

在为期两天中的研华物联网峰会期间,除了高峰论坛外,还有20场由多家国际媒体、具有影响力的企业与研华联合举办的主题论坛同步上演,为全球用户带来了涵盖趋势、技术及应用层面的创新观点,所讨论的物联网应用话题涵盖了智能制造、设备智联、能源与环保、智能零售、智能医疗、智慧物流、智慧城市等众多产业领域。

这场技术、思想上的盛宴,相信你一定会有所收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