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宜鼎新NVMe PCle闪存工业级储存强势导入

宜鼎新NVMe PCle闪存工业级储存强势导入

2018/11/6 11:35:05

    随着工业物联扩大应用至不同的垂直市场,业界对于存储的高性能需求也正急速提升。宜鼎所推出新一代3ME2系列,将以工业级PCIe Gen3规格提供各种工业环境应用,在高速传输下,同时符合工业级解决方案的各种严格要求。

    宜鼎新的3ME2系列,使用PCIe Gen3×2接口,除了在速度上比一般SATA提升3倍以上之外,也更强化其可靠性、耐用性、资料与电源保护机制,因此无论面对哪一种工业环境的应用需求,都能完美支援。

    3ME2系列低功耗低产热并能提供优异效能,适用于-40°C至85°C的工业级宽温,并搭配3000 P / E Cycle MLC。此外,宜鼎对于传输资料的保护也更加强化-具备端对端资料路径保护功能(ETEP),同时利用纠错码(ECC)保护每个数据传输点,进一步确保整体数据完整性。

    工业环境经常必须面对各种不稳定的电源情况,而宜鼎也具备各种电源稳定技术,包括 iData Guard™,iPower Guard™ 和 iCell™ ,可以从各种不同面向层层把关,以确保资料完整性。

工业等级 效能优化

●工业级宽温 -40°C to 85°C  

●MLC NAND Flash

●适用于无风扇系统

●具备M.2 2242 和 2280不同外形尺寸,满足工业物联不同需求。

NVMe 速度优势

●NVMe是专为固态硬盘而设计的通讯协定,透过NVMe优化的介面标准,可为PCIe固态硬盘带来随插即用的优势。

●NVMe已成为目前市场上的主流介面,与PCIe加乘后,将以速度优势为工业物联带来绝佳战力。

变动环境 稳健表现 

●强大的研发团队支援,透过独家 iData Guard™, iPower Guard™ and iCell™ 等技术,可确保数据完整性。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鼎国际宣示AI策略发展决心 前进德国纽伦堡 大秀AIoT解决方案 推动全球智能城市与智能制造发展

宜鼎最完整工业级存储 全面补齐5G网络切片拼图 专利iSLC固件技术、100K读写次数

宜鼎国际首创InnoEx虚拟I/O扩充模块 实现敏捷部署 推动AI应用高效落地

宜鼎InnoOSR一鍵還原固態硬盘

宜鼎国际DDR5 WT ECC U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