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从食物链底端爬上来吧,创业没你想的那么贵

从食物链底端爬上来吧,创业没你想的那么贵

2018/11/6 14:02:51

创业?当下的年轻人都动过这个心思吧?

空有想法,没钱,没人,没地儿办公,还没办公设备…… 于是很多人就这样被“钱”拍“死”在沙滩上,回到食物链底端继续打工生活。

然而,许多从创业之路走过来的人都会说,第一步想象很难,但迈出第一步,就知道创业其实没那么难,也没那么贵。

这不,11.1-11.8“11.11“大促预热期间,戴尔直销为成长型初创小企推出了实惠又实用的 “商务办公套装”,套装单品低至5折起,4000元起就可以采购到:

一台OptiPlex 3050微塔式服务器

一台21.5寸戴尔显示器

一副Dell Pro立体声耳机

联系销售下单,还能得最高800元的办公用品! 超低价就可以满足初创小企的商务办公需求。

去繁就简,节省空间

戴尔Optiplex 3050MT机身仅普通台式机的54%,和鼠标垫大小相近。就算工位不大,也能轻轻松松装下,节省桌面空间,时公司零售客服,行政后勤,人力财务同学的优选之一。

独立显卡,提升效率

戴尔Optiplex 3050搭载英特尔第七代处理器,同时支持新一代AMD独立显卡。在数据读取、图片处理时速度更快,工作再繁复,打开的应用软件再多,也能流畅运行,让业务不卡顿!

经济实惠,功能丰富

戴尔21.5'商用显示器,可倾斜可壁挂,多维度满足观看需求。同时支持VGA和DisplayPort连接,搭配Optiplex 3050微塔式服务器,可以帮助企业不惧任何使用场景,多方会议、超大数据演示、线上互动课程等等,都可轻松应对。

创业的路很难,也会有很多荆棘,但好在有戴尔直销在,不仅能够为创业公司提供经济又实惠的产品,也能根据公司的业务提出合理化的IT规划方案,还会为企业提供从从售前到售后的全方位服务。IT问题解决了,创业之路也更好向下走啦!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