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希马中国携智能安全理念闪耀进博会

希马中国携智能安全理念闪耀进博会

2018/11/7 9:02:10

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吸引了共有172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会,3600多家企业参展,超过40万名境内外采购商到会洽谈采购,进博会的盛况空前,仿若向全世界展开了一幅全球知名企业与先进科技的画卷。以提供自动化安全解决方案著称的希马(上海)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下称“希马中国”)受邀参展,重磅展出了系列智能安全解决方案及智能安全平台。

希马中国是德国HIMA在华全资子公司,HIMA品牌成立至今已有110年历史,是一家专注于提供自动化安全解决方案的全球领航者,其应用已覆盖油气开采、石油化工、轨道交通、物流机械等多个领域。

注入智能基因的安全守卫团

工业4.0以及智能制造大行其道的时代,HIMA针对相关的安全领域提出了智能安全理念。该智能安全理念由智能安全平台、智能安全解决方案以及智能安全服务三大板块构建融合而成。

其中,智能安全平台作为整个智能安全理念的基石,包括HIMax、HIMatrix、HIQuad X以及Junction Box系统,各种不同类型和规模的系统皆获得由权威认证机构TÜV认证的满足IEC 61508/IEC61511标准的SIL3等级的证书,其中HIMax和HIMatrix系统更是获得了由TUV认证的满足欧洲铁路应用标准EN50126/EN50128/EN50129的SIL4等级认证证书。所有系统均在统一软件平台中进行组态、操作及维护,为用户的解决方案提供了更为多样、灵活、可靠的选择。

为了让展会现场的观众真实感受到智能安全理念,希马中国在现场特别搭建了智能安全平台,将所有的软硬件及相关的功能模块以最直观的形式呈现出来,现场备受关注。

据工控小编了解,HIMA可以为过程行业、轨道交通行业以及工厂自动化行业等提供智能安全解决方案,主要包括安全仪表系统/紧急停车系统、机组控制、高完整性压力保护、燃烧控制系统、火气系统、管线管理系统、井口控制系统以及关键控制等。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目前流程行业中日益规范及严苛的安全要求,HIMA在多年的经验积累的基础上适时推出了智能安全服务,提供自最初的风险分析至工程实施再到SIL验证等全生命周期的安全咨询及服务,旨在最大化地帮助中国客户解决流程工业中工厂安全的相关问题。

此外,HIMA在专注功能安全同时,对于信息安全也同样重视,其软件全部自主研发,极大地减少了由于采用通用开发平台带来的被网络攻击的风险,可以说,HIMA的安全平台是功能安全和信息安全的集合体。在2017年其HIMax系统的中央处理单元以及通讯卡已获得由TÜV认证的满足最新的工业过程测量、控制和自动化网络与系统信息安全标准IEC 62443的认证证书。

深耕中国,拥抱智能制造新机遇

HIMA于2001年进入中国市场,通过不断加强本地化建设,秉承客户至上的原则,为中国用户提供多样化的安全解决方案、一站式的服务、培训及技术支持。作为自动化安全解决方案的开拓者,HIMA始终坚持积极探索,创新及开放的理念,引领行业发展。其智能安全理念系列解决方案推出后,便在市场上得到了广泛的认可。

此次受邀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博会,代表了国内市场对HIMA产品和服务的肯定。相信HIMA也会不断将其在自动化安全解决方案领域的前沿技术带给中国的用户,并在中国取得长足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