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宁波轨道交通集团领导莅临和利时考察调研

宁波轨道交通集团领导莅临和利时考察调研

2018/11/7 13:34:35

2018年10月16日,宁波轨道交通集团副总工程师徐小平、运营分公司总工程师王向阳、宁波工程学院副院长安鹏等领导莅临和利时北京基地参观考察。北和市场部总经理熊辉及公司相关部门人员全程陪同考察调研。

在参观和利时展厅、北京市轨道交通重点实验室及和利时可靠性试验中心过程中,宁波轨道交通集团领导详细深入地了解了信号、通信、综合监控等专业在建设及运营管理方面的相关情况,并同和利时研发、设计人员就以行车指挥为核心的综合自动化系统(TIAS)系统和信号系统的产品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技术讨论交流。

本次调研北和公司专程为调研团组织安排了前往燕房线现场的实地调研活动。在燕房线现场,调研团首先参观考察了北京燕房线备用控制中心,并从阎村东站试乘了无人驾驶的燕房线地铁列车至大石河东站,随后参观了综合调试实验管理平台,在综合测试平台实验室进行了细致的操作体验。整个考察活动取得良好效果,达到双方预期目的。

通过本次现场综合考察交流活动,向客户充分展示了和利时在城市轨道交通信号和综合自动化领域的研发、设计、生产、测试实力,进一步促进了和利时TIAS系统的应用推广。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载誉前行!和利时出席CAIMRS 2023发表主旨演讲,并摘获多项大奖

【典型项目】和利时携手鄂尔多斯集团,打造智能电石工厂全流程APC项目

厚积勃发——和利时ZPW-2000S通信编码轨道电路产品取得CRCC证书

权威认证 | 和利时HiaPlant HSE安全生产信息管理系统荣获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证

集智攻关 矢志国产——《乙烯工程SIS国产化应用与开发研究》课题攻关启动会在和利时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