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凌华科技发布最新CompactPCI® 2.0处理器刀片

凌华科技发布最新CompactPCI® 2.0处理器刀片

全球领先的边缘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凌华科技于近日发布了两款全新的CompactPCI® 2.0处理器刀片:cPCI-3630和cPCI-6636。3U cPCI-3630和 6U cPCI-6636 进一步丰富了凌华科技加固级CompactPCI处理器刀片的产品组合,为轨道交通、军工、航空及工业自动化提供了技术升级的解决方案。

凌华科技cPCI-3630是一款3U CompactPCI处理器刀片,支持64位Intel Atom® X系列SoC处理器(代号:Apollo Lake-I)和高达8GB的板贴DDR3L-1600 MHz ECC内存。Intel Atom®  X系列处理器集成了第9代低功耗图形处理引擎,可提供杰出的图像和多媒体处理能力和各种显示接口。cPCI-3630包含了单槽(4HP)或双槽(8HP)两种规格,通过搭载各种子板,提供了丰富的I/O功能。 其中一个双槽版本在第二层子板上支持一个XMC槽位。存储选项包括一个板载的32GB SSD,CFast或mSATA插槽以及第2层子卡上的2.5”SATA硬盘空间。

凌华科技cPCI-6636是一款6U CompactPCI处理器刀片,支持第6/7代Intel® Xeon® E3和Intel® Core™ i3/i5/i7处理器以及Intel® HM170或CM236芯片组。cPCI-6636支持高达32GB的DDR4-2133内存,包含板贴16GB以及通过SODIMM插槽实现的16GB。除了新的Intel®处理器所带来的性能显著提升外,cPCI-6636还支持单槽(4HP)和双槽(8HP)两种规格,提供丰富的I/O接口。 双槽版本的cPCI-6636DZ支持6个RS-232串口和8个USB 3.0接口,用于高速传输。存储选项包括一个2.5”SATA硬盘,一个7针SATA连接器和一个通过子板提供的CFast插槽。另外一个双槽版本cPCI-6636D,借助PCIe x8适配器板提供了一个XMC连接器。

“凌华科技是PICMG(PCI工业计算机制造商集团)联盟的执行成员,该联盟最初于1999年推出了CompactPCI标准。通过加入PICMG组织,我们能够贡献我们的专业知识来引领未来CompactPCI产品的开发,并帮助我们成为极端应用环境下的首选品牌。凌华科技认为CompactPCI在未来十年或更长时间仍然是一种可行的技术,”凌华科技网络、通信与公共事业部(NCP)总经理Eric Kao说,“cPCI-3630和cPCI-6636的推出,再次证明了我们致力于构建更全面的、更具成本效益的CompactPCI产品组合,有效地缓解客户因预算紧张导致的难题,帮助用户顺利且无缝地进行技术迁移和产品集成,并提供行业所需的产品生命周期。”

cPCI-3630和cPCI-6636支持凌华科技专有的智能嵌入式管理代理(SEMA),可实现在线的系统健康监测功能。此外,cPCI-3630和cPCI-6636还支持主机槽和外设槽的独立运行,从而无需CompactPCI总线通信(satellite模式)。符合EN 50155标准的cPCI-3630为轨道交通,医疗和工业自动化等需要最佳计算性能,以及更低功耗的数据传输等相关应用,提供理想的解决方案。而cPCI-6636则为军工,航空和其他关键任务提供了一种高密度的解决方案,在坚固可靠的CompactPCI系统中提供了强大的计算性能。

凌华科技是一家技术领先的企业,通过利用20多年的专业知识,开发了各种高可靠、高可用的嵌入式计算系统,提供丰富的、坚固的CompactPCI商用现货(COTS)产品组合。凌华科技在每个主要的地区都提供设计服务,通过提高响应速度,缩短交付时间和简化业务流程,让我们的客户受益。

请访问我们的网站获取更多关于cPCI-3630和cPCI-6636的相关信息。

【关于凌华】

凌华科技凭借其领先的边缘计算解决方案,推动跨行业的数据决策(Data-to-Decisions)应用。凌华科技面向自动化、网络与通信、医疗、交通、国防军工等垂直产业,提供丰富的模块以及针对通用和特定市场的工业物联网平台。我们的产品包括基于工业标准规格的主板、刀片、机箱、模块、网关、系统和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以及丰富的测量测试产品、触控电脑及专用显示器等。其中,大部分产品都是加固等级,支持扩展宽温、冲击和振动。

凌华科技是Intel® Internet of Things Solutions联盟高级会员(Premier Member),并且积极参与多个标准化组织。凌华科技是一家可提供本地化服务的全球性企业,总部位于中国台湾,在台湾和上海设有生产制造中心,研发与整合事业中心则位于中国台湾、中国大陆、美国、德国;销售与服务支持据点遍及世界各地。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凌华科技推出AES-100系列AI边缘服务器

凌华科技推出边缘视觉分析软件开发套件EVA SDK加速边缘AI视觉

人工智能正在改变物流自动化的方式,将为劳动密集型产业带来革新

凌华科技加入开放式无线接入网O-RAN联盟 加速网络互通性 助力企业迈向5G

凌华科技推出首款搭载NVIDIA Quadro P1000图形处理功能的PC/104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