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展会倒计时 | 2018 CeMAT ASIA 倍加福期待与您相会 !

展会倒计时 | 2018 CeMAT ASIA 倍加福期待与您相会 !

2018年11月6日至9日,一年一度的 “物流行业盛会”CeMAT Asia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即将拉开帷幕。


展会期间,倍加福将为您呈现“稳定、智能”的革新理念及前沿科技。倍加福诚邀您莅临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W1馆,A4展台,欢迎新老朋友与我们共同探讨物流行业的变革与创新。一期一会,与您相约,不见不散。


与您相约 2018 CeMAT ASIA




“码上”预约 尽享VIP服务




识别图中二维码,GET展品亮点


预约报名,享受VIP尊贵礼遇!


亮点抢先看


多年来,倍加福始终致力于技术创新,为物流行业提供完整而优化的解决方案,以满足行业和客户的需求。凭借70多年的工业自动化经验,倍加福面向各种应用,为您出谋划策,为用户切实提高工业流程效率。


Sensorik4.0® ——面向未来的传感器技术



工业4.0生产过程的一致联网,需要传感器集合各种功能原理的全面应用。传感器即是机器和工厂的眼睛和耳朵。它们必须准确地监控生产过程和机器环境。为了完成这项任务,传感器可灵活地适应过程和环境,同时快速将功能数据传输至处理器 —— 这就是 “ Sensorik4.0® ”,为工业4.0铺平道路。


IO-Link 数字体验区 ——为数字网络铺平道路




IO-Link 可以实现从控制级到传感器的无缝通讯和数字化数据传输。智能设备可以通过 IO-Link技术来充分发挥其潜力,为工业4.0 自动化技术铺平道路。如今,IO-Link 技术已广泛应用在倍加福各系列产品中,如:R20X &R10X 光电传感器、以太网 IO 模块、RFID识别系统……




从自动化高架仓库到物流输送技术,


倍加福 丰富的产品线,


为您个性化的应用提供理想的解决方案!


难点?痛点?逐一击破...


TASK1:如何准确位置定位?


视觉成像x绝对位置定位: 新一代PXV 定位系统


采用视觉读码器和 Data Matrix 码带的独特组合,这一 组合确保了绝对定位系统的高精度和高可靠性。受益于多年的实践经验,倍加福在 Data Matrix 码识别技术和位置定位方面取得长足的进步, 这套系统也不断进行改进和优化, 提高了其定位准确性及可靠性......



更多详情,请点击图片查看……


TASK2:如何有效控制物流输送线?


分散式电机滚轮控制: G20 ASI模块


G20 ASI 运动控制模块,其坚固的外壳且高度小于30 mm,可轻松安装集成到导轨中。不仅可以直接连接两个直流电机滚轮外,还可以安装两个传感器用于检测输送带上货物。G20非常适用于控制物料输送带的运动速度,方向控制和启动/停止功能……




提高流程透明度: 以太网IO模块


现场型以太网IO模块,集成IO-Link master功能。通过它,可以快速便捷地将现场设备与上层总线系统连接,提供多功能自动化解决方案和实时数据传输。此外,它们还具有 诊断功能,有助于提高工业流程的透明度……



更多详情,请点击图片查看……


TASK 3:AGV 智能导航怎么破?


R2000 二维激光扫描仪,助力物流提速增效


在动态应用中,如AGV小车的导航,R2000 2-D-LiDAR传感器提供高精度的测量数据。测量距离高达100米,帮助用户加速仓储流转和提高工作效率。



更多详情,请点击图片查看……


TASK 4: 识别系统怎么选?  


RFIDx IO-Link,这般便捷体验 


倍加福RFID系统具有高成本效益、多功能性的特点, 新研发的高频RFID读写头,配备有IO-Link接口,使识别任务变得更为便捷!即使在需要大量识别点的应用,仍轻松应对,并通过点对点的连接方式,新款RFID读写头可与任何 IO-Link master 配合使用,迈向灵活、现代化的系统集成。



更多详情,请点击图片查看……


更多精彩,欢迎您莅临展会现场,与我们交流沟通,期待您的到来!



诚邀您莅临


2018 CeMAT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


时间:2018年11月6日至9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W1馆,A4 倍加福展位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访问倍加福官方网站http://www.pepperl-fuchs.com


或致电联系我们:


倍加福工厂自动化公司:021-66303939;


倍加福过程自动化公司:010-59017000;


倍加福(上海)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021-38914900.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加福已通过 IEC 62443-4-1 网络安全标准认证

探索IO-Link技术,降本增效的奥秘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

具有全球认证的正压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无惧严寒,倍加福L2 CAN超声波传感器轻松应对低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