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紫光云引擎携手隆力奇, 构建日化行业工业互联网平台

紫光云引擎携手隆力奇, 构建日化行业工业互联网平台

2018/11/8 14:47:32

   2018年11月7日,紫光云引擎与隆力奇、二元工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携手加速隆力奇智能化转型升级,联合打造智能制造标杆示范企业。签约仪式在苏州紫光工业互联网体验中心举行。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紫光云引擎副总裁兼COO赵铭远、二元工业总经理邓森林在三方企业代表见证下签署协议。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三方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产业资源,以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打造隆力奇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企业云图,助力隆力奇全面实现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加速隆力奇智能化转型升级,共同将隆力奇打造成国内乃至国际日化行业。

   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目前国内规模大、技术力量雄厚的日化产品、保健品的研究、开发和产销基地,其产业涉及领域包括:化妆品、保健品、洗涤用品、医疗健康器械、木器、房地产、金融等,远销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通过30余年的长足发展,隆力奇集团目前已经成为国内民族日化领军品牌。

   紫光云引擎作为紫光集团的工业互联网产业总部,将汇聚紫光集团全技术实力和全产业资源,为隆力奇提供协同制造、服务性制造等创新能力,并围绕多种场景进行智能制造项目实践,为建设国家级智能制造示范基地做出积极贡献。

   依托隆力奇的日化行业资源、紫光云引擎工业互联网平台资源以及二元工业的日化行业经验,各方将共同为隆力奇智能化转型升级赋能。并围绕日化行业特点及行业共性需求,携手构建日化行业工业互联网平台,共同探索日化行业标准化验证,为国内同行业推出更多更好的低成本、高成效解决方案,带动行业整体健康快速发展。

   签约仪式开始前,隆力奇、二元工业代表团一行在紫光云引擎领导陪同下,参观了紫光工业云体验中心,了解紫光工业互联网平台的建设与实践成果。

参观紫光工业云体验中心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环节,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表示:紫光云引擎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与隆力奇十分契合,相信通过双方合作,能够把隆力奇打造成具备世界先进性的智慧生产样板。

座谈会现场

   紫光云引擎副总裁兼COO赵铭远表示:紫光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过程中不仅专注于平台能力的开发,也非常注重与行业进行深度结合。紫光云引擎将整合利用多方资源,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项目落地,并与隆力奇、二元工业携手打造日化行业标准化的服务平台。

   此次战略合作将为隆力奇引领日化行业制造企业的数字化发展注入新的动力。相信未来各方在企业数字化重塑、智能化应用等方面将有更广泛的合作空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