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进博会 | 艾默生与多家行业领军企业达成战略合作

进博会 | 艾默生与多家行业领军企业达成战略合作

2018/11/9 13:34:47

署合作协议是本届进博会各展商的主基调,作为工程和制造领域的领导企业,艾默生与多家行业领军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在人头攒动的艾默生展台前,让我们一起回顾下艾默生签署的合作协议。

能源

Energy

领域

艾默生与中国海洋石油签署战略合作

艾默生与中煤陕西榆林能源化工签署战略合作

艾默生与中国广核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环保

Infrastructure

设施

艾默生与海信空调及海信日立签订采购协议

“这些重要合作的达成充分体现了艾默生在中国40年强劲的发展势头,我们期待艾默生领先的技术和专业知识持续推进中国产业升级发展。” 艾默生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李洁表示。

进博会展现了中国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要举措。作为工程和制造领域的领导企业,艾默生积极参与国际贸易交流与合作,坚持以国际领先的解决方案和技术推动贸易创新发展。始终坚持以“在中国,为中国”的战略导向,艾默生展出了涵盖工业物联网、智能制造、智能家居、节能环保等不同应用领域的众多解决方案。

李洁补充道:“自上世纪70年代艾默生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中国已成为艾默生全球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新一轮产业变革和需求升级带来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我们将充分把握这一市场机遇,与更多中国伙伴达成合作,携手共赢,共享新时代。”

嘉宾参观艾默生展台

最后,欢迎来艾默生展位参观。

(☝ 长按并识别图中二维码,立即关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 践行零碳承诺,艾默生与行业协会共同推动绿色发展可持续目标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