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品 | 新款安全阀帮助LNG客户提升空间利用率并降低成本

新品 | 新款安全阀帮助LNG客户提升空间利用率并降低成本

2018/11/9 14:31:56

艾默生正在帮助LNG海上运输业客户将安全阀的投资减少25%,并通过新款Anderson Greenwood™ 9300H低压先导式安全阀(POPRVs)降低总拥有成本。Anderson Greenwood 9300H专利设计提供整定压力的无泄漏操作,与目前市场上同类产品相比,流量增加10.5%。流量提高使阀门尺寸缩小,从而节省了初始采购成本,同时还节省了相关管道、配件和膨胀弯头的成本投入。

该阀门专为船舶、浮式生产或存储单元上的海上LNG储罐而设计,使船东和工程人员能在选用较小尺寸的阀门和配套管路的同时,有效地满足其关键的超压保护要求。Anderson Greenwood 9300H先导式安全阀系列具有卓越性能和阀座气密性,并利用经过52年现场验证的Anderson Greenwood 93系列导阀安装到主阀上,为海上应用提供了一个紧凑、稳固耐用的理想选择。该阀门可现场调节,根据现场需求可实现在压力释放期间减少产品损失的调节型方式,亦可实现在整定压力下完全打开的突跳型方式。9300H可与阀门监控设备配套使用,并通过所有主要船级社(包括劳氏船级社、美国船级社、法国船级社和挪威船级社 )的液化气体运输船应用认证。

根据彭博新能源财经(Bloomberg New Energy Finance)的《全球液化天然气展望》一文,全球液化天然气的长期需求预计将“每年增长4 - 7%,潜在缺口只有在确定2018- 2020年新出口项目的最终投资决定后才有可能缓解。”

LNG在全球能源中继续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随着全球不断增长的LNG需求,对创新、可靠的超压保护解决方案的需求从未像现在这样大。Anderson Greenwood 9300H低压先导式安全阀的高可靠性和经济性,能够帮助用户在严格的安全标准和预算压力下达成目标。

——艾默生自动化解决方案

减压阀产品经理Brett Bockeloh

(☝ 长按并识别图中二维码,立即关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 践行零碳承诺,艾默生与行业协会共同推动绿色发展可持续目标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