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行业案例 | FameIoTVisit物联网方案节能先锋

行业案例 | FameIoTVisit物联网方案节能先锋

——— FameIoTVisit物联网方案在供暖现场
2018/11/9 15:30:21

“技术为本,服务为先,追求极致”---是杰控科技20年来一直坚定奉行的宗旨和理念,我们软硬结合的工业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覆盖了很多行业和领域,满足了现场的各种复杂需求。

勿忘初心,方能致远。

具备工业基因的FameView,通讯快速、稳定、设备通讯多并发,其海量大数据的采集方案一定会做好工业互联数据支撑。

下面是FameIoTVisit在热网行业的一个应用案例:

11月份,北方供暖季到来,杰控科技应客户要求,考察了在河北现场的供暖设备(感谢金弘机电李总的邀请和支持)。

一、现场情况

这是河北涿州一个居民小区冬季供暖运行的第二年,现场结合了云数据采集的应用,真正达到了节能降耗的目标。

二、解决方案

上面这个安装在插座上的传感器,就是负责测量室温的传感器,负责把室内温度上传到云中心,实时监测房间的实时温度,为云中心的节能算法提供实时温度数据。

在一次管网和二次管网的现场,安装了PLC和FameIoTVisit.X300网关,将现场的工作状况,通过4G网络传输到云中心。

数据云中心每隔30秒巡检一次数据,实现全天候自动化、精细化控制。

最终,数据云中心的软件,根据现场采集的工艺数据和供暖用户端的温度数据,调控二次管网回水阀门开度,一次管网供水阀门开度,达到了节能降耗,同时通过云中心实现了远程管理维护功能。

三、产品介绍

FameIoTVisit.X300功能概述:

1.物联网关通过串口/以太网连接现场智能设备(PLC、仪表、变频器、机床、机器人、扫码枪等);

2.物联网关通过有线宽带/4G/WiFi主动连接远程数据中心;

3.中心平台软件通过所连接物联网关同各种现场智能设备进行通讯;

4.中心采集软件具备丰富协议知识库,将实时数据,历史数据转发给第三方云平台、MES,ERP等;

5.用户可以通过中心平台软件提供的调试接口,对现场PLC等智能设备进行远程编程,远程调试;

X300优势特点:

1.强大的通连能力

2.独特的并发通道设计,物联网关支持通道并发;

3.安全

1)网关主动连接中心,没有任何可访问的端口,做到链路的安全。

2)提供网关同中心连接的对应校验码,没有校验码不允许接入,做到主动连接权限的限制。

3)针对远程编程调试的操作,除了提供标准权限管理外,加入动态密码生成模式,生成的动态密码仅在需要的时间段内有效,防止标准权限管理的密码泄露问题;

4.自主

用户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租用阿里云平台安装采集软件,或者公司搭建专属云平台,连接现场的物联网关及设备。

在工业领域,顺应中国制造业自动化、数字化与智能化的发展趋势,杰控凭借独立创新的研发能力,掌握多项核心产品和技术,拥有稳固的高效开发和销售团队,核心产品总装机量超过10万套,已成功帮助很多行业客户实现了数据采集和远程管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0年服贸会|北京杰控来到线上平台!

FameView组态软件--2020年更新日志

FameView组态软件V7.6.20.2

直播分享(二)| 环保专题,干货满满

抗击疫情,脚步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