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WISE-PaaS:研华科技助力企业用户开启物联网之门

WISE-PaaS:研华科技助力企业用户开启物联网之门

2018/11/2 9:51:45

物联网大数据云服务与人工智能,是产业数字转型的关键科技趋势,透过创新应用,将替产业带来巨大商机与全新局面。研华科技技术长杨瑞祥先生多次提到,我们正身处一个数据为王的时代,云市场也的确进入了一个爆发期。

据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布的《中国私有云发展调查报告(2017)》中显示:中国私有云市场将保持稳定增长,预计到2020年市场规模可达到762.4亿元。

研华科技2014年推出WISE-PaaS工业物联网云平台,发展至今,WISE-PaaS从最初的物联网软件模块,通过持续整合、加强与开源社群的对接,已经建立了完善的云平台运营服务。11月2日下午2:00,适逢研华物联网共创峰会,一场以“WISE-PaaS工业物联网平台技术与商务支持”为主题的论坛在江苏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工控小编现场见证WISE-PaaS如何以数据驱动带动产业共创数位转型。

WISE-PaaS工业物联网平台技术与商务支持论坛现场

据了解,WISE-PaaS 3.0为协助产业升级,目前具有以下四大功能模块:

● WISE-PaaS/SaaS Composer-流程可视化云端组态工具:

支持客制化绘图元件,可将应用场景导入3D建模绘制与互动,并以毫秒级的画面刷新速度,搭配WISE-PaaS/Dashboard将关键管理数据以直观的呈现出来,协助用户获取数据价值与并提高运营效率。

● WISE-PaaS/AFS(AI Framework Service)-人工智能模型训练与部署服务框架:

WISE-PaaS提供简易的操作界面,可让开发者快速导入产业数据结合人工智能算法,建立有效的推论引擎,并可自动部署到边缘运算平台。同时,AFS可提供模型准确度管理、模型再训练及再部署的自动化。AFS还可同时管理应用场景里的多个AI模型,提供自动化的模型准确度提升与模型生命周期管理服务。

● WISE-PaaS/APM(Asset Performance Management)-设备联网远程运维服务框架:

可以对接多种现场设备控制与通讯协议,支持最新的边缘运算EdgeX Foundry开放标准、内建设备管理与工作流程整合模板,并结合AFS加速设备智联的应用发展。

● 微服务(Microservices)开发框架:

WISE-PaaS导入微服务开发框架协助开发者,快速生成微服务程序设计框架,降低开发门槛。同时对于微服务的服务发现、负载均衡、服务治理、配置中心等功能都有灵活的机制支撑。

WISE-PaaS构架图

研华WISE-PaaS工业物联网云平台包括公有云和私有云服务,可提供给客户完善的开发环境、协助客户管理并维运物联网云服务。研华科技正是基于WISE-PaaS平台,一站式为用户构建从端到云的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

以WISE-PaaS工业物联网云平台为基础,研华针对各垂直产业,打造软硬件整合、可快速复制的物联网行业应用解决方案SRP。基于WISE-PaaS开发不同解决方案,实现跨平台的数据利用、可视化与云服务应用。

同时,为加速多元产业物联网解决方案建设,研华透过“共创”模式,携手伙伴实践工业云服务,在WISE-PaaS平台上加速共创解决方案的开发。这也正是本次研华物联网共创峰会的初衷:共创物联世界,洞见智能未来。

截至11月2日下午,为期两天的研华物联网共创峰会圆满落幕。据悉,本次峰会共同期举行了包括“WISE-PaaS工业物联网平台技术与商务支持论坛现场”、“万物智联 让智造更简单”等在内的近五十场专题论坛活动,集中探讨了人工智能、物联网、边缘计算等话题,共同展望了智能智造未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基于RK3568星品,为无人船水质监测护航

研华边缘AI系统AIR-030面市,赋能机器人和视频分析技术

AIMB-278第12/13代Intel Core处理器Mini-ITX主板高性能解决方案

研华电子纸解决方案,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

研华推出支持双NVIDIA GPU的高性能边缘AI系统AIR-50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