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松下黑科技助力,海底捞全球首家智慧餐厅诞生

松下黑科技助力,海底捞全球首家智慧餐厅诞生

百年松下

百年松下,以先进的技术提高服务水平,捕捉社会的变化,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合作伙伴,共同创造全新的价值。从家庭、办公室到汽车、飞机,甚至食品、餐饮行业,松下不仅提供硬件单品,还提供软件与服务的综合解决方案。

松下携手海底捞研发智能出菜技术将被运用在历时三年打造的全球首家海底捞智慧火锅餐厅,将于2018年10月28日在北京中骏世界城正式营业。全新的体验、全新的装修风格和就餐环境将让顾客耳目一新。

整个餐厅通过“智能大脑”、“智能定制”、“智能出菜”、“智能体验”四部分完美诠释了从智慧生产到智慧服务的全过程,进一步为顾客打造全面升级的用餐新体验。

食品安全的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食品安全这一无比重要的生命线,松下携手海底捞研发智能出菜技术,可确保将菜品锁定在控温控鲜的密闭空间中,完全隔离异物,并通过定时臭氧杀菌,达成了食品安全升级的重要突破。

先进的智能出菜机

智慧餐厅特别研制智能菜品仓库,把食材加工统一前置到中央厨房集中加工配送,利用标准化、统一化的自动生产,减少人员工作带来的随机性失误引起的食品安全风险。并配合门店自动出菜机,加载RFID食材监管系统,给每盘菜配备专属“身份证”,进行实时追踪,实现菜品保质期精准把控。

自动出菜机由松下与海底捞的合资公司瀛海智能自动化自主研发打造,是后厨自动化和食品安全升级的重要突破。

全球首家智慧火锅餐厅的开业,体现出海底捞在制造业与服务业跨界结合上的勇敢尝试,也是顺应餐饮行业消费升级环境下的革新。

在科技和体验的双轮驱动下,松下与海底捞愿全面升级服务,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应用案例 | 光伏电池片分选机

松下电器机电助力五金模切机行业“高精、高速、高效”生产

应用特辑 | 6轴车载惯性传感器(6in1传感器)应用案例—主动制导悬架系统

松下电器:新品速递 | 薄膜电容器EZPV型号增加(700V,800V,1000V.DC额定产品)

位移测量专业指南——HG-C 1点教导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