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速普电子塑造优秀企业文化,共建速普幸福家园!

速普电子塑造优秀企业文化,共建速普幸福家园!

2018/11/16 11:28:11

    灰暗的天空飘着蒙蒙细雨,夹着一丝深秋的清冷,尽管天公不作美,但仍然挡不住速普人火热的激情,我们又迎来了11月的主题月启动大会。

    11月是速普电子企业文化月,企业文化分为三个层面:1、精神文化层—包括企业使命、企业愿景、核心价值观,在生产经营中所形成的企业意识等;2、制度文化层—包括企业制度文化、企业目标、企业文化活动等以动态形式存在的文化;3、物质文化层—包括企业标识、生产环境、生活环境、企业器物等构成的物质文化。公司的一切,都可视作企业文化。比如:公司LOGO、各种标语、宣传资料、环境、员工着装、员工活动、员工的精神面貌等等。

    企业经营管理的最高境界是文治。文治,就是以人为核心,以文化为导向,以制度为基础,以战略为重点的管理模式。所以,优秀的企业文化在企业经营管理中有着巨大的作用和深远的意义。

    最后,速普电子总经理卢总对本次启动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全体速普家人都能了解公司的经营状况,持续付出,杜绝各种无谓的浪费,努力提升单位附加价值。本月公司会通过环境的再塑造,传递我们的价值观,使大家所见、所闻、所感达成一致,从而形成共识。我们会在工作上严格要求,在生活中热情服务,感恩所有速普家人的努力付出,希望大家共同塑造优秀企业文化与氛围,使速普成为让员工幸福,客户感动,社会满意的百年企业。

    更多内容请点击速普官网:http://www.supu.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普优选 | 即插即用 快速接线,TPA系列直插式端子台

速普TP6保险丝导轨接线端子 加倍保护电路安全

速普优选|TBD系列栅栏式接线端子助力智能制造

插拔式导轨接线端子 方寸之间连接自如

接线端子连接器——看速普编号里的“创新密码”如何被央视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