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速普荣誉】厉害了,获市发明创新大赛发明优秀奖

【速普荣誉】厉害了,获市发明创新大赛发明优秀奖

2018/11/16 11:05:47

    为鼓励发明创造,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氛围,速普电子在市举办的第十四届市发明创新大赛中获得发明优秀奖。此次奖项评选结果是由网评、第三方检索、现场答辩等程序,最终由大赛组委会研究提出拟授奖项目,其中速普电子凭借“一种新式的自锁结构”的发明专利成为158项项目中的一员。

好厉害!

    工业开关一直是速普核心关键事业线,近几年速普以客户需要为出发点,研发设计具有新颖性、创造性高,实用性强、易于实施、工业应用效益明显的发明或实用新型专利产品来补充自己。

    速普的自信,来源于我们强大的设计定制能力和做一流产品解决方案服务供应商的决心。截止目前:我们已获得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专利20项,外观设计专利25项,为速普的强大注入了强心剂,更为用户选购速普的产品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未来,速普将为工业设备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普优选 | 即插即用 快速接线,TPA系列直插式端子台

速普TP6保险丝导轨接线端子 加倍保护电路安全

速普优选|TBD系列栅栏式接线端子助力智能制造

插拔式导轨接线端子 方寸之间连接自如

接线端子连接器——看速普编号里的“创新密码”如何被央视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