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闻播报 | 杰控FameView与中国移动一起赋能行业,智造未来!

新闻播报 | 杰控FameView与中国移动一起赋能行业,智造未来!

——— 杰控FameView与中国移动成为生态合作伙伴!
2018/11/16 9:16:16

2018年11月14日,北京杰控应邀参加中国移动“工业互联网产品发布暨行业推介会”,会上首发工业互联网“1+4”产品体系,1个基础平台助力工业连接,4朵云(制造云,电器云,动力云,能源云)深入垂直领域赋能行业,政企领导、工信部、信通院及各行业专家和用户发表了演讲。

大会上杰控副总经理童献霆进行了合作备忘录签订,与众多行业专家,政企领导、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生态合作。

图 童献霆副总经理(左五)签订合作备忘录

在工业互联时代,数据采集是基础,基础数据也决定着上层建设,是整个互联网发展的核心。杰控科技在工业领域,一直追求极致,为企业客户提供专业的自动化软件平台、工业数采软件、实时数据库软件以及边缘网关、边缘控制器等,助力企业数据采集,并提供综合的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

『让我们和合作伙伴共同成长,携手智造未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0年服贸会|北京杰控来到线上平台!

FameView组态软件--2020年更新日志

FameView组态软件V7.6.20.2

直播分享(二)| 环保专题,干货满满

抗击疫情,脚步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