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魏德米勒正在寻找最快大脑,是你吗?

魏德米勒正在寻找最快大脑,是你吗?

正如您的设备研发过程,九宫格拼图也包含着预见性设计和智能组合方案。移动拼图块,完成拼图,成为魏德米勒最快大脑。

在游戏开始前,先了解下魏德米勒电力电子设备的智能联接方案。

OMNIMATE® 为您量身打造。

我们的 PCB 端子和 PCB 连接器如同您一样充满了开拓精神,追求卓越。OMNIMATE® 为您设备上的每个接口提供可靠的解决方案——符合标准,同时具有高度创新性。采用 PUSH IN 联接技术的混合联接器便是很好的例证。作为电路板与电器柜之间目前堪称紧凑型的联接方案,它为电力电子技术树立了新的标准。

完美适合电力电子产品

OMNIMATE® 的所有细节设计均符合严格的功率要求和安全要求。

久经验证的品牌品质

魏德米勒作为联接技术的先驱,拥有数十年的经验和久经国际验证的技术。

72小时样品服务

我们在 72 小时内免费为您在任意地点提供个性化的 Design-In 样品。

数字化规划支持和服务

使用组件库 (EDA)、数字化双组件、配置器和其他工具加速电路板设计。

轻松安全的操作

贴合具体应用需求的紧固方案和例如 PUSH IN 等久经验证的联接技术,其操作兼具便捷性和安全性。

并驾齐驱的Design-In 支持

我们的专家随时为您服务——从最初的产品咨询到最终将设备应用到生产实践中。

接下来,开启游戏模式吧!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发动身边的小伙伴来挑战吧!

扫描二维码,快来参与游戏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魏德米勒、易福门、雄克首度联合出品!工控三匠智话新能源

她力量,她风采——致敬闪闪发光的她们!

在线研讨会丨工业联接,赋能锂电——魏德米勒在锂电行业的成功应用

誉望所归 魏式“狂飙”精彩上演 ——魏德米勒荣膺第二十一届中国自动化及数字化年度评选多项大奖

适用于工业环境的前瞻性数据传输技术 魏德米勒OMNIMATE® Data可在较小空间内实现卓越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