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革命性智能集成视觉系统

革命性智能集成视觉系统

11月14日厦门,ACW,作为全球机器与工厂自动化中心的贝加莱发布了其最新的机器视觉产品。作为集成自动化的代表,贝加莱新的视觉产品使得机器与工厂自动化解决方案更具完整性。

在本次ACW 2018,贝加莱发布最新的视觉产品,该产品具有集成性、智能性,是对传统视觉的突破,将使得贝加莱能够为机器与工厂自动化提供更为完整的解决方案。

1、改变传统--集成视觉技术

传统的视觉都是独立的系统,与自动化系统分属两个领域,这使得在系统集成方面,需要多个软件以及不同的网络连接,而贝加莱的机器视觉实现了“网络”、“工具”与“系统”三个集成。

在网络方面,与贝加莱的POWERLINK实时以太网完全集成,使得机器视觉可以像一个I/O节点或者伺服驱动轴一样被轻松集成到网络中,达到极高的实时性能,并可实现与其它设备微秒级的同步。

工具集成意味着机器视觉可以被轻松集成到Automation Studio平台中,通过Automation Studio可以对其进行编程。

系统集成则是指在工具与网络集成之上,使得机器视觉与HMI融合、与其它设备实现高精度的同步。

2、智能的产品

贝加莱机器视觉的智能性包括智能的相机、智能的光源以及功能的智能性。

这是一款嵌入式相机,集成自动对焦的镜头,内部采用FPGA实现高速处理,图像传感器可以根据需要配置为1.3,3.2,5M像素。

光源对于智能相机的应用至关重要,这款智能视觉配置了集成的智能光源,背景光/照明光带实现模块化,并可根据需要实现-40~90度得到旋转,并集成闪光控制器。

功能的智能性在于其高性能鲁棒性的处理,并集成了视觉算法,参数自优化,深度学习算法,可以针对不同的应用场景而配置使用。

在Automation Studio中,机器视觉也被设计为mapp中的一个模块进行便捷的配置。

3、广泛的应用场景

通过测量、读取、对比等,贝加莱机器视觉可以被广泛应用于各种场合:

-物流系统的编码识别

-文字识别OCR

-图像分析

-产品匹配

通过集成的、智能相机,贝加莱可以为更为广泛的领域提供全面的集成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