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COPOStrak-终极生产效率

ACOPOStrak-终极生产效率

1、最大的生产柔性

ACOPOStrak对于电子制造、食品饮料、制药包装等领域的应用而言简化了其应用场景的整个机械设计,并且使得对生产过程的工艺变化更具柔性,尤其是其自动汇流、分流,可以平衡生产线不同单元的负载,并且,对于不同的产品组合具有最大的柔性,其最极致的应用可以达到批量为“1”的制造能力。

现场的ACOPOStrak DEMO

2、提升OEE

对于大规模定制的生产而言,如果能够缩短订单切换中的时间,对于传统机械分度盘、链道等,这种更换往往需要耗费较多的时间,而对于ACOPOStrak则仅需软件设定位置、间距、速度、加速度等制造参数。另外,ACOPOStrak由于采用非接触的电磁轨道,使得ACOPOStrak没有传统机械链道、皮带输送等的机械磨损而带来的精度损失以及维护的成本,这些都是使得ACOPOStrak对于产线的OEE得以提高。

3、高投资回报

通过ACOPOStrak,轨道可以被重复利用,随着3C、包装等领域个性化的生产需求,使得产线经常会因此而大幅度调整,对于传统机械系统而言,很多甚至意味着重新设计规划,而对于ACOPOStrak则仅需重新配置软件,因此,从投资回报角度而言,ACOPOStrak对于工厂而言,是一个高回报的投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