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8中国(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展会亮点抢先看!

2018中国(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展会亮点抢先看!

2018/11/16 14:03:34

当前,在经济全球化的大背景下,世界各国之间的经贸和科技交流活动正日益频繁。在世界各国的共同推动下,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正加快与尖端制造技术深度融合,并促进传统制造业加快向着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方向转型升级。
 
  制造业盛会引发多方关注
 
  为践行“网络强国”、“制造强国”发展战略,全国许多城市都制定了因地制宜的发展规划,以此来推动我国制造业迈入新的发展阶段。长沙作为这场跨时空智能制造变革的前沿阵地,积极融入行业发展的潮流,为整个制造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2017大会现场人流不断
 


  历经两届积淀,今年2018中国(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以下简称“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的诸多精彩之处将会让更多的业界同仁大开眼界、受益良多。
 
  与前两届展会相比,本届展会的亮点何在呢?
 
  第一,举办规模大,配套活动丰富
 
  据展会主办方介绍,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吸引力超过600家企业前来参展。在总面积超过5万平米、可容纳数万观众的展馆场地上,一场开幕峰会、多场主题峰会、网络安全决赛暨颁奖仪式、新产品、新技术发布及推介会等配套活动将隆重举行。参展商和观众可以共同见证展会精彩的开幕式,观看具有科技感和创新性的展品。
 
  第二,会议规格高,多方共同参与
 
  作为在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下,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国防科技大学、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多个单外共同主办的中部智能制造盛会,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无疑为业界人士进行沟通和交流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机会。
 
  本届展会拟邀请包括国家部委及省市领导、院士、国际知名专家、国际国内企业代表和相关媒体到场,与众多参展商和观众一起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长沙智能制造总院展台


 
  第三,地理位置优,聚集效应明显
 
  四大主题馆打造上下游产业链,借助本届盛会的平台,参展商可以接触到更多潜在客户,共享庞大的买家资源,参展观众也可以了解业内最新的技术与产品。在本届展会上,湖南地区及周边省市工业领域的多家优秀企业都将参与其中,长沙将汇集业内简短的技术、产品等资源。届时,在智能制造上下游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将全面参展,并从多个角度展现企业在智能化、自动化浪潮的冲击下,如何勇敢的实现自我蜕变和超越。


 


  第四,知名品牌多,推广渠道多元
 
  本届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将汇集来自德国、美国、日本、中国等多个国家及地区的知名品牌,产品涉及工业机器人、高端数控机床、增材制造设备、智能传感与控制装备等多个门类。参展商可以通过在展会现场面对面向观众介绍以及社交媒体、网络推广等多种方式,将企业产品信息展示在客户面前,为产品的推广开拓更多渠道。


  11月28日,以“创新引领 智造未来”为主题的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将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届时,展会现场将设置几大专业展馆及多个展示专区,为前来参展的数百家展商和数万名观众献上一场科技盛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

大族机器人全新升级“防爆协作机器人”,为安全生产护航

探索3C应用新机会,越疆机器人全国巡回研讨会首站在东莞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