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川仪发布新一代分布式控制系统PAS300

川仪发布新一代分布式控制系统PAS300

2018/10/29 9:41:42

1024日,“川仪智造、科技中国——2018重庆川仪控制系统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用户单位、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及行业企业代表,以及相关新闻媒体记者共200余人出席会议。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隆重发布了全新一代PAS300分布式控制系统。

川仪股份董事长吴朋在发布会上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首先阐述了仪器仪表特别是分布式控制系统对高端制造装备业的重要性。接下来回顾了川仪在分布式控制系统(DCS)领域历经数十年的艰难求索和发展历程,特别是从2015年开始,根据工业自动化领域的新要求、新趋势,对标国际优秀企业、先进产品,进行新一代DCS系统的研发,凭借公司“院士工作站”和国家级技术中心的研发优势,结合新的电子和互联网技术,汲取了多年的研发经验和教训,从设计规划之初,就系统性地考虑了安全、技术、质量、易用、成本等各方面的平衡,经过反复设计优化而成。吴朋强调,川仪对这款产品寄予了厚望,“是川仪从单品仪表制造商向自动化智能仪表系统供应商,从初步的简单集成商向专业方案解决供应商转变的重要一环!”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执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彤也专程莅临发布会,并做精彩发言,对“川仪造”新一代控制系统的面世寄予了厚望。

最后,川仪股份领导和嘉宾们一起走上主席台上,为PAS300分布式控制系统揭幕,全场观众用热烈的掌声共同迎接这一激动人心时刻的到来。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耐德电气徐韶峰:创新驱动、软硬兼备,助推新型电力系统“加速跑”

乘风而起|中国优·智算力年度评选免费参评!

真空泄漏检测要求更精密,全新FLIR声像仪满足各行业需求!

NORD ECO服务为经济高效的驱动系统提供有力支持

大族协作机器人六大优势,让机器人焊接更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