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金升阳荣获2018全球电子成就奖——深耕细分行业市场,革新电源模块技术

金升阳荣获2018全球电子成就奖——深耕细分行业市场,革新电源模块技术

2018/11/19 11:47:46

   

     11月8日晚,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升阳”)荣获2018全球电子成就奖之年度电源管理/电压转换器类最佳产品奖,与ADI、MPS、高通、东芝、NXP、华为等众多国际知名企业同获殊荣、分享喜悦!

     全球电子成就奖由艾睿电子旗下媒体ASPENCORE集团全球资深编辑和亚、美、欧洲的网民历经数月共同评选得出。此次,让金升阳从13家入围企业中脱颖而出的PVxx-29Bxx系列产品攻克了超宽范围高压设计难题,解决光伏系统采用市电或蓄电池供电引起的建设、维护成本过高问题,提升光伏发电系统综合效益,可广泛应用于光伏发电、储能BMS和高压变频等场合。

     多年来,金升阳采用“市场拉动+技术驱动”的创新模式,深入分析各细分行业的痛点和热点,不断突破电源技术行业难题。例如,金升阳还针对智能家居、汽车电子、轨道交通等行业推出了高变比的LS系列、IATF16949管控的CF0505XT-1WR3、EN50155认证的URB1D/URF1D系列……技术革新方面,金升阳定压R3系列产品采用自有集成IC技术,解耦了电源持续短路保护、容性负载和启动能力之间的相互制衡……

     金升阳将保持持续创新的激情,为各大市场提供更精准的一站式电源解决方案。

部分获奖企业名单:

年度电源管理/电压转换器:ADI、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芯源

年度传感器:恩智浦、艾迈斯半导体、TE

年度放大器/数据转换:德州仪器、ADI、芯智汇

年度处理器/DSP/FPGA:高通、赛灵思、中星微

年度微控制器/接口:美国微芯、瑞萨电子、兆易创新

年度功率半导体/驱动器:东芝电子、圣邦微电子、Broadcom Inc.

友情链接:ASPENCORE全球双峰会现场回顾及获奖名单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升阳 | 960W “增强型”高端导轨电源——LIHF960-23Bxx

金升阳 | 3:1超宽输入1000W高压电源——PV1000-27Bxx

如何提高充电桩的竞争力?从B型剩余电检测入手!

金升阳 | 75W小体积、高效率AC/DC开板医疗电源 ——LO75-20BxxMU系列

创新实力认证!金升阳荣登“广东创新TOP100榜(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