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EX 凭啥拿奖?

今年的工博会上,RTEX获得了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创新银奖

是总线领域唯一获此殊荣的技术!

RTEX—实时运动控制总线方案专家

开辟运动控制技术新纪元

工业总线那么多,每家都有自己的独到之处,凭什么给RTEX颁奖?

确实,工业总线林林总总,各家总线都诞生于生产实践中,解决着各自不同的课题,能力有长有短。关于标准之争由来已久,但是依然看不到任何总线统一的倾向,甚至没有一家总线可以将应用占有率提高到10%以上。原因不外乎:

你可以很好,到我也不差!世界那么大!厉害,就请容许我强悍!

说到运动控制,RTEX当仁不让!这是一种使命感的存在,松下幸之助曾经提出的愿景:要让商品的获得像自来水般容易获得!他做到了,而这种愿景的影子如今存在于众多优秀中国企业中,小米将廉价好用的手机推向了千万米粉;海底捞让服务渗透到了餐饮行业;RTEX,就是要让高品质的运动控制总线体验伸一伸手就可以获得。时代在进步,获得自来水不再需要拧开水龙头,伸一伸手就可以了。

RTEX的优势在于直击运动控制的痛点:通信速度、同步精度、噪声耐受、兼容性、简易性。

一个强悍的总线必然有霸气的应用!

作为一个强悍的运动控制总线,RTEX在产品功能、行业应用以及问题解决等方面,都具备着强劲的实力。

功能强大的RTEX

RTEX强大的功能主要体现在如下几个方面:

同步信号——从站间同步信号的抖动<±70ns,实现同步精度的保障;

通信周期——100M实时通信速度、通信周期细化至62.5μs实现高速化高精度;

数据冗余——数据丢失的重建,独立的算法进行数据修复及冗余数据的补充;

耐噪声性——高强度电磁干扰的耐受度达到2.5KV以上,根据IEC61000-4-4标准;

高分辨率——位置指令的高精度高速传输,实现4GPPS的位置指令传输;

数据容量——运动状态的快速实时监测,位置、速度、转矩等30余项信息可实时监视;

嵌位功能——捕捉高精度实时位置数据,满足运动控制的特定功能要求;

前馈补偿——运控特定要求的速度前馈VFF、力矩前馈TFF的补偿功能。

应用霸气的RTEX

半导体加工设备

激光加工设备

机器人

五轴联动数控机床

3C电子

神通广大的RTEX

再来看看RTEX都解决了哪些问题:

1.作为运动控制总线第一个要解决的是传统控制复杂的配线:

复杂的配线危害很多,费工、费时、费线不说,一旦有些莫名的小故障就毫无头绪,对后期的维护修理来说简直就是灾难。所以作为运动控制总线,第一个就是和复杂的配线说拜拜。

2.RTEX作为运动控制总线第二个要解决的是开发的简便性:

通过软件保证实时性和通过硬件保证实时性孰优孰劣在工业领域的各种应用场合得到印证,RTEX这种通过ASIC芯片保证实时性的方式,不仅绕过了协议栈的匹配调试,在可靠性上也得到充分的认可。

3.RTEX作为运动控制总线第三个要解决的是抗噪性能及冗余性:

工业环境非常复杂,很多场合会和电焊、电弧、等离子等等大型强干扰设备比邻而居,在这样的场合下,保持稳定的生产性能就对运动控制总线的抗噪性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RTEX具有专利的数据修复算法和冗余方式使其具有出色的抗噪声性能。

4.RTEX作为运动控制总线第四个要解决的是运动控制的一些特定功能:轴间同步、嵌位、速度力矩前馈补偿等等。

其他功能不一而足,等您亲自去发现。

RTEX,实至名归!

作为运动控制总线方案专家,RTEX解决运动控制的核心诉求:简便、实时、高速通信、耐噪声、数据冗余、轴间同步性能、高分辨率等等。

作为为运动控制量身定做的总线,RTEX致力于让用户伸伸手就可以获得的高品质运控方案,获奖这才叫做实至名归!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应用案例 | 光伏电池片分选机

松下电器机电助力五金模切机行业“高精、高速、高效”生产

应用特辑 | 6轴车载惯性传感器(6in1传感器)应用案例—主动制导悬架系统

松下电器:新品速递 | 薄膜电容器EZPV型号增加(700V,800V,1000V.DC额定产品)

位移测量专业指南——HG-C 1点教导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