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盛筵不打烊!松下未来EXPO闪耀东方之珠

盛筵不打烊!松下未来EXPO闪耀东方之珠

松下未来EXPO

为纪念创业100周年的历史里程碑,松下电器围绕自身事业领域和经营理念,精心打造【松下未来EXPO】品牌盛典,多角度、全方位呈现松下百年历程和未来构想,充分激发观众对于未来生活、未来世界的想象力。

暨北京、上海、深圳三地成功举办后,松下未来EXPO大型品牌巡展活动于深秋闪耀东方之珠——香港。

此次展览主要分为 4 个展区

传承‧百年历程    

智能‧创意空间

未来‧新生活        

互动·新体验

传承‧百年历程

步入展馆,可以通过历史长廊了解松下百年的创业历程以及回顾百年来取得的重要成就,并前瞻未来。

智能‧创意空间

创新科技融入生活,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物联网及纳米离子等创新科技和智能装置令家居生活变得更美好。无论是客厅、厨房及浴室,每个人都可以享受智能家电为生活空间带来的便捷和舒适。

手势遥控智能镜

集检测健康,提供资讯娱乐,如新闻、天气报告、音乐于一身,为用户创造浴室新体验。

智能坐厕

透过流动应用程式纪录数据,监察健康水平及检测健康。

电动轮椅护理床

结合轮椅和护理床功能,增加使用者活动能力,提升生活品质,减轻护理者负担。

未来‧新生活

利用最先进和创新的技术塑造未来的生活方式,提升生活质量。一系列创新发明让参观者亲身体验未来生活。

新一代车厢空间

新一代智能设计车厢首度在香港展出。未来车厢融合人脸识别、照明、感应及通讯众多创新技术,把无人驾驶的车厢瞬间转化为家居、工作、消费、娱乐的生活空间。

LinkRay 光通讯传输技术

利用 LED 光源传送数据至智能手机,传送过程快速、简便、安全,强效市场推广工具,讯息直达用户。

Vision 2050

透过多媒体展示最新科技如何应用在衣、食、住、行和能源管理等方面,展现 2050 年建构更智能、清洁及可持续的城市的生活愿景。

Vision 2050

透过多媒体展示最新科技如何应用在衣、食、住、行和能源管理等方面,展现 2050 年建构更智能、清洁及可持续的城市的生活愿景。

互动·新体验

在互动体验区,参观者可以亲身试用最新产品,体验科技和智能产品如何帮助我们下厨、健体、享受生活,让每一天都过得更加美好。

美容美发

亲身体验不同的美发、美肌及健体产品,让你由内至外,身心皆美。

享受烹饪

吃得健康、煮得轻松,享受烹饪生活。

光雕投影

场内提供 VR 游戏及光雕投影体验, 让参加者可感受由 松下投影技术及专业屏幕带来的全新视觉享受。

松下未来EXPO香港站还迎来神秘嘉宾,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代表取缔役社长——津贺一宏。

最后,津贺社长发表此次松下未来EXPO香港站参观后的演讲:“下一个百年,松下要成为一个Lifestyle Provider,帮助人们提升生活品质,松下将会一直贴近人们的生活。未来,松下会不断挑战,为实现更美好的社会而作出贡献。”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应用案例 | 光伏电池片分选机

松下电器机电助力五金模切机行业“高精、高速、高效”生产

应用特辑 | 6轴车载惯性传感器(6in1传感器)应用案例—主动制导悬架系统

松下电器:新品速递 | 薄膜电容器EZPV型号增加(700V,800V,1000V.DC额定产品)

位移测量专业指南——HG-C 1点教导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