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腾讯云工业互联网助力平台发布 推动制造业“数字化”蝶变

腾讯云工业互联网助力平台发布 推动制造业“数字化”蝶变

2018/5/25 14:20:37

5月24日,在2018腾讯“云+未来”峰会的“工业+能源”分论坛上,腾讯云正式发布 “工业互联网助力平台”。据悉,该平台是腾讯助力“中国制造2025”,腾讯云服务于工业的能力开放平台。通过提供可靠、安全的基础设施,丰富的PaaS中间件,微服务开发框架及强大的AI人工智能平台,帮助工业企业构建自己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助力企业提质、增效、降本、节能、协同。

此次发布的“腾讯云工业互联网助力平台”,是腾讯云科技能力的体现,具有5大优势服务,如“腾讯云物联网平台”可以实现“设备端—云端—用户应用端”的双向通信,以及设备快速入网,并可以实现云端管理,海量设备数据的存储、计算以及智能分析;“腾讯云基础设施平台”可支持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多种部署方式,支持海量设备对接;“腾讯云工业互联网中台”可实现数据分析与数据挖掘,无需购买服务器即可快速部署服务,并帮助企业实现运维一体化管理;“腾讯云工业应用支撑平台”则具有企业微信、影音智能等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