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

——— 菲尼克斯电气2018EP China圆满收官!

2018年10月17日,第十七届国际电力设备及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EP China”)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圆满落幕。经过多年的发展,EP China目前已成为国内电力行业中历史悠久、规模最大及极具影响力的品牌电力电工业展。

此次的电力展汇聚了全球近千家电力装备企业齐聚北京,规模空前且丰富。本届展会上菲尼克斯电气携手海普锐、利驰软件、爱可信等多家合作企业单位及其新的电力行业应用一同亮相,合力为现场观众展示我们在电力电工行业优秀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同时,我们也针对德国品质的电气连接与电子接口产品和中国本土市场的发展现状作出了专业的分析与经验分享,意图让现场观众满载而归。

展会现场,菲尼克斯电气展示了其全方位的电力行业解决方案,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工业电气的视觉盛宴。特别是为电力行业量身定制的模块化组合测试单元,该产品可用于中高压开关设备继电保护涉及的所有测量和测试任务。通过模块化测试单元,可以安全、快速地进行测试操作。模块化系统适于所有应用环境,可直接安装到控制柜面板上或DIN 导轨直接安装。针对空调、注塑、电梯等专业市场使用的NC8系列交流接触器可广泛应用于控制柜、配电箱,机械控制和工业控制等领域,与NC8系列接触器适配,可以更好的整定电流连续调节范围。

此外,现场我们还展出了控制与保护开关电器系列NKB300系列、NM8系列塑壳断路器、NVF2G-系列变频器等电子接口产品,让业内人士叹为观止。对于观众关注的其他菲尼克斯产品系列,我们也做了精心准备,为现场观众详细介绍了菲尼克斯电气相关产品的特点及应用案例,也为许多业内人士解决了他们遇到的技术难题。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