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杰控FameView助力 “国机智能制造展示中心”,落地苏州!

杰控FameView助力 “国机智能制造展示中心”,落地苏州!

2018/11/23 16:57:11

11月22日,“国机智能制造展示中心”在国机集团苏州中汽零大厦隆重揭牌!

在工业互联网时代,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发展深度融合,通过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及协作自动化大幅提升生产效率,在生产流水线上,运转灵活自如的机械臂帮助实现生产的无人化、智能化。

杰控FameView监控系统部署在机器人操作面板上,FameView数采平台部署在云中心,物联网关FameIoTVisit.X300放在现场控制柜中,整个系统共同完成了展示中心的画面操作和数据交互,每个物联网关连接10台机器人控制器,实现了远程运营和维护。

现场智能制造展示

杰控科技作为工业自动化软件和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近20多年来一直在工业领域耕耘,目前业务范围涵盖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环境保护、水处理、工程机械、城市热网、智能配电、智慧城市、智慧农业燃气、太阳能等行业。

此次亮相国机智能制造展示中心,杰控科技充分利用自身在软件数据采集以及物联平台的技术优势,把工业软件与智能装备、智能制造、人工智能紧密相连,助力实现现场数据采集,设备远程运维,提供了最优解决方案,让“智能”在智能制造中充分展现。

1_副本.png

现场产品应用画面

往期回顾

公司新闻 | 杰控FameView与中国移动一起赋能行业,智造未来!

公司新闻 | FameView与用友云市场行走中国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0年服贸会|北京杰控来到线上平台!

FameView组态软件--2020年更新日志

FameView组态软件V7.6.20.2

直播分享(二)| 环保专题,干货满满

抗击疫情,脚步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