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迈信电气亮相DMP东莞展,推出多总线机床行业解决方案

迈信电气亮相DMP东莞展,推出多总线机床行业解决方案

DMP 东莞国际模具金属加工、橡塑胶及包装展,作为华南地区最大型的模具、机床及塑胶机械展,今年已迎来第20届。参展企业主要来自日本、韩国、德国、美国、瑞士、瑞典、中国大陆、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超过12万中外专业观众将入场参观。

2018年11月27日~30日,迈信电气将亮相DMP 东莞国际模具金属加工、橡塑胶及包装展。针对机床行业,推出包含产品及技术支持的成套方案,为您解决制造升级时出现的棘手问题。

▲ EtherCAT总线方案

▲ MECHATROLINK-Ⅱ总线方案

▲ MECHATROLINK-Ⅲ总线方案

在3C自动化及机器人行业,以EP3E-PN PROFINET总线伺服驱动器及EPR6六轴多合一伺服驱动器为核心的解决方案也将在迈信电气展台与大家见面。欢迎莅临迈信电气展台4C37,与我们交流探讨新技术,新方案。

DMP 2018第20届东莞国际模具金属加工、橡塑胶及包装展

地点: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东莞 厚街镇)

时间:2018年11月27日~30日

迈信电气展位号:4C37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迈信EP5系列高性能伺服荣获CAIMRS 2023产品创新奖

迈信电气许强博士荣获“光谷工匠企业家”称号

EP5系列产品应用案例集(第一期)

迈信EP5系列高性能伺服

EP5新一代高性能伺服亮相中国(玉环)国际机床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