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台达为首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台达为首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2018/11/26 15:26:07

发布单位: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11月23日

联合国德清会址大会正面照片

近日,台达为首届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举办场所-德清国际会议中心客制化一套简单、可靠、高效、友好的智能管理平台,保证大会期间会议中心各项设施运行完备,为该会议中心的运维管理效率提升了一个高度。

德清国际会议中心共地上三层,地下一层,台达的智能楼宇管理平台无缝整合了空调系统,送排风系统,给排水系统,冷热源系统及能源管理系统,将系统建置成本降至最低。空调系统及冷热源系统将承担实时调节会场内温湿度和输送新鲜空气的重要任务;送排风系统的使用将会为控制室内空气污染物的传播起到关键作用;给排水系统则为国际会议中心冷热水的供应与排放提供着保障;能源管理系统将会为管理者提供最直观的能耗使用状况。

起到室内温湿度和新风调节的空调机组通常位于设备间内,由于德清国际会议中心的特殊建筑格局,使得部分空调机房都位于一个“筒子楼”内。异型结构不但出入困难,如何合理的布线也是一个难点。在设计之初,台达的智能楼宇工程师就经过不断地实地勘察与一次次绘图,将楼控管线的布局做到最精确合理,避免施工过程中二次变更,不仅为后期的正常运转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更保证每一台机组平稳有序的运行。

楼控系统掌管着建筑内的几乎所有的大型机电设备,楼宇管理系统作为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会址中的大脑,必须将内部各个系统之间的对接做到无缝高效。即使程序都已经在千百个项目中成功运用,台达现场工程师对每个程序都进行了多次模拟和针对性修改后才下发到设备,丝毫不敢懈怠。为了保证自控的系统的简洁易用,与现场运维管理人员持续讨论与修改,最终打磨出了这套智能管理平台,可实现对每一台空调机组都能够精细控制。

以“同绘空间蓝图,共建美好世界”为主题的首届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在浙江省德清县举行,来自全球83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多名嘉宾参加了会议。大会达成并发布了《莫干山宣言:同绘空间蓝图,共建美好世界》,明确将地理信息与国家发展议程相关联,塑造和发展数据驱动和位置信息化的智能、综合、韧性和可持续城市。作为楼宇管理专家,台达以深厚的经验和强大的团队协作能力为会议的进行提供了保证,堪称真正的“幕后英雄”!

###

关于台达

台达创立于1971年,为全球提供电源管理与散热解决方案,并在多项产品领域居重要地位。面对日益严重的气候变迁议题,台达秉持“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运用电力电子核心技术,整合全球资源与创新研发,深耕三大业务范畴,包含“电源及元器件”、“自动化”与“基础设施”。同时,台达积极发展品牌,持续提供高效率且可靠的节能整体解决方案。台达总部位于台湾,运营网点遍布全球,在中国、美国、日本、新加坡、墨西哥、巴西以及欧洲等地设有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

近年来,台达陆续荣获多项国际荣耀与肯定。自2011年起,连续八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之“世界指数(DJSI World Index)”;亦于2016年及2017年CDP(碳信息披露项目)年度评比中获得气候变迁“领导等级”的评级。

关于台达的详细资料,请参见:www.delta-china.com.cn

关于中达电通

1992年中达电通成立于上海,自营业以来,保持着年均增长26%的高速发展,为工业级用户提供高效可靠的动力、视讯、自动化及节能应用解决方案。在工业自动化的市场占有率位居前列、同时也是视讯显控及网络通讯基础设施方案的重要厂商。

中达电通整合母公司台达集团优异的电力电子及控制技术,持续引进国内外性能领先的产品,在深入了解客户营运环境的基础上,依据各行各业工艺需求,提出完整解决方案,为客户创建竞争优势。秉持“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在绿色能源、节能减排、楼宇节能的技术领域,陆续开展多项新应用。

为满足客户对不间断运营的需求,中达电通在全国有71个分支机构包含11个维修中心。依靠训练有素的技术服务团队,中达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全方位的售前、售中服务和最可靠的售后保障。

二十余年深耕,在1300多名员工的努力下,中达电通2017年的营业额约三十八亿人民币。未来,中达更将不断推陈出新,藉由与客户的紧密合作,共同开创更智能、更环保的未来。

中达电通---可靠的工业伙伴!

关于中达电通的详细资料,请参见:www.deltagreentech.com.cn

新闻联络人

顾慧玲  李剑琦

Tel: 021-58635678 ext: 5520Tel: 021-023-88060306 ext: 2012

Mobile: 137-0193-4838  Mobile: 156-8386-8445

Huiling.Gu @deltaww.comGerry.li@deltaww.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低碳 全球通 极限制造 台达为锂电制造注入新动力

云地互联 永续智造-台达高性能通用型CNC控制器NC5系列升级完备

相聚鹭岛 赢战未来

台达出席第23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

台达再度入选科睿唯安全球百强创新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