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拥抱变化、引领新技术,福禄克根植本土服务中国客户

拥抱变化、引领新技术,福禄克根植本土服务中国客户

——— ——专访福禄克品牌市场部经理宋扬

福禄克在中国——40年植根本土服务于本土客户

今年是福禄克70周年,1948年John Fluke在他的车库里面成立了这家公司,福禄克来中国已经40周年了,福禄克是第一批跟着中国改革开放政策进入中国的外企,福禄克在中国的发展也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宏伟进程。

宋扬谈到福禄克在中国的40年: “福禄克刚进入中国的时候,所有产品都来自进口,目前,福禄克已经在中国建立了工厂,地址在安徽芜湖,这个工厂刚刚被福禄克集团评为最佳工厂,从侧面也反映了福禄克对中国的重视,更为重要的是在北京和上海两地都成立了研发中心,福禄克会针对中国客户的需求研发更多的产品,所以福禄克的核心策略是本土化开发本土产品,植根本土服务于本土客户。另外我们也建立了呼叫中心,用户可以通过400电话来解决技术、产品及售后方面的问题。在福禄克有一个信条:Customer Success Inspires our Invitation,中文就是客户的成功激励我们创新,所以福禄克一直坚信,所有工作都是围绕客户成功开展的,这也是福禄克品牌深入人心的根本原因。”

福禄克品牌市场部经理宋扬

拥抱变化、引领新技术,实现软硬件结合服务

谈到福禄克在中国未来的发展规划,宋扬提到中国近些年发展的非常迅速,这其中隐藏着巨大的机会,对外企也酝酿着巨大的潜力,福禄克会不断加大在中国的投入以抓住这次机遇。这次进博会福禄克是受邀参加,正是受益于中国合作开放共赢的政策。

“谈到福禄克在中国的战略及规划首先要讲一下现在的大环境,中国现在提出中国制造2025,国外提出工业4.0,以前我们认为这可能还是一个概念,但现在已经实实在在地在发生在我们身边,更加智能化、小型化、互联化的物联趋势已经在蓬勃发展,物联产生大量数据在以前可能不可想象,但随着5G的发展使得这种大数据采集及分析成为了可能。福禄克一直专注工业领域,我们的战略规划不是跟随而是引领。福禄克已经做了很多前期的投入和技术储备,现在有能力去处理大量的数据进而为客户提供服务,这里我介绍三个方面:

1、福禄克非常重视一个特殊领域那就是在工业现场用更丰富的传感器来采集更多的数据,进而解决现场复杂的工业环境遇到的一些复杂问题,福禄克正在投入研发更加小型化、智能化的传感器来配合仪表的使用;

2、福禄克一直通过并购和内部投入,正从一个硬件公司向软件服务型公司转变,并且福禄克拥有这样的能力。现在经常提及的预测性维护,即在整个设备周期里,通过大数据方式来预测到设备会在某个时间点可能会出故障,更前瞻性的解决用户现场的问题,福禄克在这方面也做了大量投入,目前在这方面也处于领先地位,这也是福禄克将来很重要的一个发展方向;

3、软硬件结合服务,硬件是基础,但如果想为用户提供定制化服务则必须要通过软件来实现,福禄克在这方面也是有很大投入,我们能够给用户提供更多的数据分析能力,解决用户的现场实际问题。”

结语:福禄克公司于1948年成立,是一个跨国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华盛顿州的埃弗里特市。福禄克仪器仪表公司在中国改革开放的初期1978年就进入了中国,伴随中国改革开放的40年,福禄克根植中国服务中国客户,针对中国客户的需求研发了很多符合本土需求的产品,真正做到了所有工作围绕客户开展。福禄克品牌在安全、耐用、精准、易用的质量标准方面得到高度的美誉,是所涉及的领域中的佼佼者。未来,中国市场存在着巨大的机会及挑战,福禄克会不断加大在中国的投入,拥抱变化,引领新技术,继续深耕中国市场。

官网微信号:flukecorp

福禄克公司(FLUKE)

福禄克公司成立于1948年,是世界电子测试工具的佼佼者,多年来,创造和发展了一个特定的技术市场,为各个工业领域提供了优质的测量和检测故障产品。福禄克的用户涵盖面广,包括技术人员、工程师、计量人员等等,他们利用福禄克的测试工具进行工业用电、电器设备和过程校准的安装、故障诊断和管理,并以此控制质量。在过去的五年中,福禄克的测试工具屡获殊荣,赢得了《测试与测量世界》最佳测试工具奖、《控制工程》工程师选择奖等50多个年度产品奖项,备受用户赞誉。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在线热像仪应用—过程监控

福禄克5560A 高性能多产品校准器——关键技术和功能

福禄克网络宣布扩展LinkIQ™智能链路线缆 + 网络测试仪的网络连接测试功能

福禄克在线式声学成像解决方案——SV600在线式声学成像仪。

福禄克网络推出新款耐用型金属LC测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