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默生电磁流量计获NAMUR 认证

艾默生电磁流量计获NAMUR 认证

2018/11/27 9:31:43

罗斯蒙特 8700 系列符合严格的标准,可以帮助欧洲化学品市场的客户了解过程以及执行可靠的流量测量

明尼苏达州伊登普雷利市(2018 年 10 月 18 日)– 艾默生罗斯蒙特  8700 系列电磁流量计经认证符合 NAMUR (Normenarbeitsgemeinschaft für Messund Regeltechnik in der Chemischen Industrie) 推荐标准,为自动化供应商扩展了获准向欧洲化学品市场投放的高级过程测量解决方案产品组合。

作为面向过程行业自动化技术使用者的国际协会和标准机构,NAMUR 根据工作规范和使用者要求为欧洲化学品市场中部署的设备制定了推荐标准。艾默生获得的该项认证是在执行严格的测试之后得出的最终结论,为罗斯蒙特 8700 电磁流量计在化学行业领域的广泛使用起到了关键性作用。

艾默生的罗斯蒙特  8700 系列电磁流量计经认证符合 NAMUR 的推荐标准。

高分辨率图像

8700 系列流量计的硬件和软件特性,例如全焊接结构以及用于验证标定、精度和设备整体健康状况的自诊断功能,可确保在严苛的过程应用中获得可靠的流量读数,同时简化安装、降低维护成本和提高运营绩效。

   “新认证能帮助艾默生为欧洲和全球化学品市场的用户提供更好地服务,并将企业运营绩效提升到新的水平,”艾默生自动化解决方案的罗斯蒙特电磁流量计产品经理 Scott Dudek 表示。“这一成就证明我们履行了自己的承诺:即在提供全套电磁流量计产品组合的同时满足对安全性、可靠性和运营效率的严苛要求。”

媒体:

• 咨询:AutomationSolutionsPR@Emerson.com

• 联系人:艾默生自动化解决方案全球媒体联系人

更多资源:

• 加入艾默生自动化解决方案

• 通过以下方式了解艾默生自动化解决方案

  Twitter Facebook LinkedIn Google+ YouTube

关于Emerson

艾默生(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EMR)是一家全球性的技术与工程公司,为工业、商业及住宅市场客户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自动化解决方案业务帮助过程、混合和离散行业制造商优化其能效和运营成本,促进生产,确保人员安全和保护环境。商住解决方案帮助确保人类舒适度和健康,保障食品质量和安全,提升能效,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基础设施。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http://www.emerson.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 践行零碳承诺,艾默生与行业协会共同推动绿色发展可持续目标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