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与HPE Aruba建立物联网合作关系

西门子与HPE Aruba建立物联网合作关系

2018/11/28 10:58:47

  西门子将与HPE的Aruba部门合作,更好地整合部署工业物联网。这两家公司的目标是围绕融合运营和信息技术开展合作。对于HPE,与西门子合作,可增强针对工业客户的能力,而西门子可获得HPE Aruba的边缘计算和网络技术。

  HPE将Aruba视为未来几年的核心增长支柱之一。西门子和Aruba将通过设计参考提供预集成网络和互操作性测试。Aruba和西门子的集成系统旨在加强实施速度,安全性和支持。据该公司称,HPE和西门子在过去三年一直在合作。Aruba和西门子将在咨询和工程,服务和支持领域进行合作。   HPE总裁Antonio Neri:“在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质量是每个人的责任,它正在加速实现价值。我们致力于通过将质量融入我们所做的一切来不断改进和满足要求。通过合作,创新和提供卓越的经验,我们赢得客户的信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