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海康威视3D激光轮廓传感器——卓尔不凡,品质如一

海康威视3D激光轮廓传感器——卓尔不凡,品质如一

作为面向全球的机器视觉硬件产品及算法平台供应商,海康威视子公司海康机器人推出的3D激光轮廓传感器,打破了机器视觉高尖端设备依赖国外供应商的壁垒,在3D产品市场容量上升期,以高品质赢得了市场青睐。

在工业4.0的快速发展和推动下,在线检测的诉求日益提高,传统的2D图像检测因其固有的局限性已经不能满足客户的需求,3D高精度检测设备应运而生。海康威视3D激光轮廓传感器是一款通过硬件内置的高精度算法处理高速芯片获取到的物体表面漫反射的激光轮廓线,进而精准输出深度数据/3D点云数据的设备。能够帮助用户在自动化生产过程中实现在线测量,提高生产效率,量化生产数据,实现生产数据全程可监控的目标。

海康威视3D激光轮廓传感器内置高精度测量算法,出厂前经过精准标定,用户使用更便捷;特殊优化了成像光路和激光线投射光路,消除光学相差对测量精度的影响;支持点云数据和深度数据输出,便于用户进行二次开发。该产品有丰富的I/O接口,兼容多种触发模式的接入,电源及网络接口均采用航空接口,保证IP65防护等级。

目前工业领域3D设备以国外进口产品为主,急需性能稳定、品质可靠、高性价比的3D测量设备补充市场的空缺,降低3D在线检测的“门槛”,促进3D检测应用在工业领域的全面普及。海康机器人深入研究用户痛点,结合工业领域的市场需求和内部强大研发实力,重磅推出这款自主研发、满足高精度器件测量需求的3D激光轮廓传感器。该产品已在自动化设备视觉集成商、3C制造商、电子制造商、汽车制造商等多个终端用户使用,并获得了一致认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年,它“红”了!斩获红点奖的RoboMirror System正在为企业构建虚拟工厂

锂电应用实例 | 海康机器人3D视觉解决方案

海康机器人 “启智杯”机器视觉设计大赛报名启动! 10W奖金等你瓜分!

锂电应用实例 | 海康机器人3D视觉解决方案

多场景精准扫码,海康机器人发布IDH3013系列手持读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