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贝加莱正在塑造OPC UA TSN的未来

贝加莱正在塑造OPC UA TSN的未来

——— 统一的工业物联网通信标准已被确认

   OPC UA TSN将成为统一的工业物联网通信标准。OPC UA在应用层的标准化和持续开发将在OPC基金会的框架下进行。这代表跨厂商、免接口的工业通信市场需求得到了期待已久的答案。

   针对OPC UA TSN在控制器与现场层通信,贝加莱一直是其开发和标准化的核心参与者。该公司在与之相应的标准化组织中发挥着主导作用:OPC基金会、IEC/IEEE和VDMA。贝加莱还积极参与了诸如工业互联网联盟(IIC)进行的测试平台。“我们正在努力确保工业机械制造商和运营商能够尽快从协调统一的通信中获得实际利益,”贝加莱战略与创新副总裁Stefan Schönegger说道。此外,贝加莱的母公司ABB已被任命为OPC基金会的董事会成员。

速度快18倍

   OPC UA TSN将能实现即插即用网络,易于管理和配置。网络站点的通信速度比目前市场上的任何协议都快,高达18倍。这为高精度同步的运动和控制应用等领域开启了全新的可能性。

   OPC UA TSN还将满足未来物联网应用的要求。该项技术支持多达数以万计个节点的网络,并能从以太网标准的带宽扩展中受益。即使是大量数据 – 例如由集成机器视觉应用产生的数据 – 也都可以轻松处理。

IT与OT的融合

   OPC UA能够实现从传感器到云端的无缝、透明通信。IT与OT世界的融合将形成一个统一的网络,它能够满足所有工业物联网应用的关键性要求。无论是OPC UA还是TSN以太网扩展都由独立的组织进行管理和开发,从而使OPC UA TSN成为真正跨厂商的协议。“在通信方面,机器制造商和运营商将不再受制于特定供应商的束缚,”Schönegger解释道。

   “不同工业通信协议的时代已经一去不返,”贝加莱战略与创新副总裁Stefan Schönegger如是说道。

关于贝加莱

贝加莱是一家创新型自动化公司,总部位于奥地利,并在全球各地设有办事处。作为工业自动化领域内的全球领导者,贝加莱结合先进的工程技术经验,为广泛的行业客户提供机械与工厂自动化、运动控制、HMI和集成安全技术的完整解决方案。凭借像POWERLINK和openSAFETY这样的工业现场总线通信标准以及强大的Automation Studio软件开发环境,贝加莱正在不断重新定义自动化工程的未来。受简化流程并超越客户预期承诺驱使的创新精神确保贝加莱始终处于工业自动化最前沿。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br-automation.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