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chronix入围全球半导体联盟(GSA)2018年最受尊敬的私有半导体公司奖

Achronix入围全球半导体联盟(GSA)2018年最受尊敬的私有半导体公司奖

2018/11/29 15:14:24

基于现场可编程门阵列(FPGA)的硬件加速器器件和嵌入式FPGA半导体知识产权(eFPGA IP)领导性企业Achronix半导体公司今天宣布,Achronix获全球半导体联盟(GSA)认可,成为其“2018年最受尊敬的私有半导体公司奖(2018 Most Respected Private Semiconductor Company Award)”的三名最终入围者之一。

该行业最受尊敬的私有半导体公司奖项标志着一家私有公司获得了半导体行业最大范围的认可。根据提名标准,Achronix凭借其技术创新及卓越业务管理战略而被公认为领先的半导体企业,是因为其技术创新和卓越业务管理战略带来了市场增长,并通过愿景、创新、执行和未来机遇展现了卓越。

“Achronix感谢GSA及其成员的认可,”Achronix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bert Blake说道。“我们很高兴被提名为三大最受尊敬的私有半导体公司之一。这次的提名是对Achronix员工辛勤工作和持续创新的证明和敬意。”

最终获奖者将于12月6日(星期四)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会议中心举行的GSA颁奖晚宴暨庆祝会上被公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