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台达荣获2018中国自动化学会

台达荣获2018中国自动化学会

——— “企业创新奖”、“智慧系统创新解决方案奖”两大奖项
2018/12/4 13:57:35

12月2日, 2018中国自动化学会系列评选活动揭晓,台达以突出创新能力和先进的创新机制荣获“中国自动化学会企业创新奖”。同期揭晓的还有“中国自动化学会智慧系统创新解决方案奖”,台达为客户定制的“华晨装焊车间能源管理系统方案”最终脱颖而出,获得大奖。

台达以突出创新能力和先进的创新机制荣获“中国自动化学会企业创新奖”;台达为客户定制的“华晨装焊车间能源管理系统方案”荣获“中国自动化学会智慧系统创新解决方案奖”。

中国自动化学会企业创新奖-台达集团

作为工业自动化产品和技术的重要提供商,台达高度重视研发创新,每年投入营收的7%以上用作研发预算,2017年更高达7.5%。当前,台达在全球拥有70个研发中心及近9300名研发工程师,拥有深厚的产品和技术研发实力。

近年来,台达不断探索发展智能制造之路,累计了更为强大的研发能力,以长期耕耘自动化的丰富经验和行业所需的技术能力,投入物联网、云端技术的开发应用,为客户提供广度和深度兼具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台达创立多元化创新机制,厚植创新文化,推动科技创新。2017年,台达全球员工及团队共提出35个优秀的创新专案,在技术与产品、流程改造及新视野模式等方面均有建树;台达亦积极推动技术革新,在其吴江生产基地成立焊锡技术、失效分析、质量工程、环境关联物质分析等不同技术领域的实验室,并与其他组织、企业进行合作,实现技术的创新与完善,并运用到大数据、教育、医疗领域当中。

中国自动化学会智慧系统创新解决方案奖-华晨装焊车间能源管理系统方案

倡导节能理念,发展智造经验。台达以自身工厂发展智能制造的丰富经验,协助客户打造完整自动化系统及智能产线,迈向整厂智能化制造升级。

针对华晨汽车能源控制的需求,台达为其焊装车间能源管理提供了可靠配电系统解决方案,包含数据采集、无线联网以及控制上的技术支持,助力其对装焊车间整体及各主要工作区的三种能源——水、电、压缩空气实施数据监控,进行分析,提供决策依据。

通过台达配电系统的有效实施,华晨的管理人员可以实时对装焊车间现场整体及各工作区能源使用情况进行数据监控和生产状况的分析,实现调节水气能源供应量,达到节约能耗、平衡能源目的。同时,用户还可通过企业内网监控实时能源数据,车间维护人员可查看各种能耗报表、曲线、图表等,系统通过权限管理将数据发送至各个相关部门,为企业决策层提供科学的依据。

关于台达

台达创立于1971年,为全球提供电源管理与散热解决方案,并在多项产品领域居重要地位。面对日益严重的气候变迁议题,台达秉持“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运用电力电子核心技术,整合全球资源与创新研发,深耕三大业务范畴,包含“电源及元器件”、“自动化”与“基础设施”。同时,台达积极发展品牌,持续提供高效率且可靠的节能整体解决方案。台达总部位于台湾,运营网点遍布全球,在中国、美国、日本、新加坡、墨西哥、巴西以及欧洲等地设有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

近年来,台达陆续荣获多项国际荣耀与肯定。自2011年起,连续八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之“世界指数(DJSI World Index)”;亦于2016年及2017年CDP(碳信息披露项目)年度评比中获得气候变迁“领导等级”的评级。

关于台达的详细资料,请参见:www.delta-china.com.cn

关于中达电通

1992年中达电通成立于上海,自营业以来,保持着年均增长26%的高速发展,为工业级用户提供高效可靠的动力、视讯、自动化及节能应用解决方案。在工业自动化的市场占有率位居前列、同时也是视讯显控及网络通讯基础设施方案的重要厂商。

中达电通整合母公司台达集团优异的电力电子及控制技术,持续引进国内外性能领先的产品,在深入了解客户营运环境的基础上,依据各行各业工艺需求,提出完整解决方案,为客户创建竞争优势。秉持“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在绿色能源、节能减排、楼宇节能的技术领域,陆续开展多项新应用。

为满足客户对不间断运营的需求,中达电通在全国有71个分支机构包含11个维修中心。依靠训练有素的技术服务团队,中达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全方位的售前、售中服务和可靠的售后保障。

二十余年深耕,在1300多名员工的努力下,中达电通2017年的营业额约三十八亿人民币。未来,中达更将不断推陈出新,藉由与客户的紧密合作,共同开创更智能、更环保的未来。

中达电通---可靠的工业伙伴!

关于中达电通的详细资料,请参见:www.deltagreentech.com.cn

新闻联络人

顾慧玲  

Tel: 021-58635678 ext: 5520

Mobile: 137-0193-4838  

Huiling.Gu @deltaww.com

李剑琦

Tel: 023-88060306 ext: 2012

Mobile: 156-8386-8445

Gerry.li@deltaww.com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低碳 全球通 极限制造 台达为锂电制造注入新动力

云地互联 永续智造-台达高性能通用型CNC控制器NC5系列升级完备

相聚鹭岛 赢战未来

台达出席第23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

台达再度入选科睿唯安全球百强创新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