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前SAP全球副总裁加入Geek+,全面加强业务拓展能力

前SAP全球副总裁加入Geek+,全面加强业务拓展能力

2018/12/5 9:51:41

2018年12月4日,AI机器人公司Geek+(极智嘉)宣布重要的高管任命:前SAP全球副总裁郝旭东出任Geek+公司执行总裁,向CEO郑勇汇报。

郝旭东(Michael HAO) Geek+公司执行总裁

郝旭东(Michael HAO)此前担任SAP全球副总裁中国区联席总经理,领导中国区业务实现持续高速成长并推动了德国工业4.0在中国的落地与本地化创新。他在企业数字化转型领域拥有二十多年的实践经验以及对行业趋势和技术发展的远见和洞察。郝旭东将协助公司CEO郑勇制定公司发展战略,并全面负责公司的业务开展和全球化运营。

Geek+的CEO郑勇表示,“很高兴我们迎来了Michael的加入。Michael将主要负责Geek+业务部门管理,包括业务拓展的战略规划、实施等,这将更有效地加强我们前端部门的业务能力,以致力于提升客户体验及满意度。我们很高兴能将Michael的才能运用到加强业务管理中,从而提升客户价值并有效助力业务快速增长,推动Geek+走向全新的发展阶段。“

Michael表示,“ 非常荣幸能成为Geek+志同道合的合伙人!我坚信AI驱动的数字化转型是未来三五十年最大的浪潮,我大学专业就是自动驾驶,再加上二十年的行业积累,现在是天时地利人和的好机会,希望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三年做到世界第一,五年能打造端到端的智慧物流企业,用AI把世界变得更美好!”

关于Geek+

Geek+是一家行业领先的AI机器人公司,利用机器人、AI、大数据、云计算和IoT技术,提供极具智能的机器人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和一站式供应链服务。Geek+致力于为物流、制造、零售等行业进行新技术赋能,引领行业的智能化变革,服务于全球客户。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

大族机器人全新升级“防爆协作机器人”,为安全生产护航

探索3C应用新机会,越疆机器人全国巡回研讨会首站在东莞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