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感恩有你 温暖同行

感恩有你 温暖同行

2018/12/5 14:31:36

       转眼间, 又到一年感恩节。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中国机床商务网除了要向一直以来支持与关心网站的企业和行业人士送上节日祝福外,还想借着这个机会,倾诉一番属于机床商务网的“感恩心声”。
 
感恩用户 不断进步只因有你在身边
 
  中国机床商务网作为机床行业专业的展示交易网络平台和实效的网络宣传媒体,一直以来致力于为机床行业提供一条龙网络营销服务。今年是中国机床商务网运营的第十一个年头。十一年来,中国机床商务网与客户携手同心,帮助业内众多企业实现了网络商机。目前,中国机床商务网已与哈斯、通快、立冈、科德数控、宝鸡机床等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行业影响力正在不断扩大。


 

搭建更专业的机床行业网络平台


 
  为了发现行业优秀企业,促进机床企业品牌塑造,2015年开始,中国机床商务网整合各方资源,推出了机床企业网络评选活动。在立嘉杯第三届2018年度“中国好机床”企业品牌网络评选活动中,共有735家企业参与其中。现在,“中国好机床”网络评选活动已经成为机床行业年度盛事之一。
 
  中国机床商务网取得好成绩的背后,离不开用户的支持与厚爱。未来,中国机床商务网将延续专业、认真的服务态度,帮助更多企业实现发展。
 
感恩读者 数载陪伴不离不弃
 
  中国机床商务网除了为行业企业搭建展示、交易、宣传平台外,还为行业人士提供丰富的新闻资讯。作为行业内少数的百度新闻源网站,中国机床商务网始终坚持客观、真实的原则,报道行业事件,传递有效信息。


 

丰富的资讯栏目


 
  目前,中国机床商务网信息更新平台包括旗下网站、手机站及微信公众号、头条号、百家号、微博等自媒体,基本做到了主流平台全覆盖。秉持立足行业,服务企业的理念,中国机床商务网记者团队坚持深入展会和企业的一线进行报道,与行业大咖面对面交流,在帮助企业进行品牌宣传、展会报道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读者的支持是中国机床商务网进步的源泉,在这里,中国机床商务网要对喜爱网站文字的“机床粉”们说声谢谢。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机床商务网发展至今,离不开行业沃土的滋养、离不开机床企业的支持与厚爱、也不开业内人士的关注与信任。常怀感恩之心,中国机床商务网愿成为中国机床行业发展的助推器,为企业搭建更专业的行业网络平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

大族机器人全新升级“防爆协作机器人”,为安全生产护航

探索3C应用新机会,越疆机器人全国巡回研讨会首站在东莞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