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虹润主持起草物联网无纸记录仪国家标准

虹润主持起草物联网无纸记录仪国家标准

虹润物联网无纸记录仪是是一种用于工业数据采集控制与记录分析的物联网智能仪表。产品应用公司自主知识产权开发,主持起草《智能记录仪表 通用技术条件GB/T 34036-2017》1项物联网仪表国家标准,参与起草《工业自动化产品安全要求 第10部分: 记录仪表的安全要求 GB 30439.10-2014》《工业控制系统用无纸记录仪仪表的安全标准》2项国家物联网仪表标准。其中《工业控制系统用无纸记录仪表的安全标准》正在起草中。荣获巡回检测显示方法及装置(专利号2007101540079)、一种智能化控制器及自整定方法(专利号2016103155465)2项国家发明专利。

该产品采用高速、高性能32位ARM处理器,内置嵌入式操作系统,具有丰富的图形显示功能,操作简单,组态简便,可配接各类传感器、变送器,在线实时显示测量值、历史曲线、历史报表、报警状态等,在物联网方面,该产品配制了RS232、RS485、工业以太网口等多种网络接口,通讯协议采用国际标准MODBUS RTU/TCP通讯协议,可接入各大DCS、FCS、PLC控制系统,形成数据集散采集系统,同时支持USB备份,SD卡扩展等数据处理接口,配合虹润自主研发的DTM上位机管理软件可实现数据转存、备份,分析、打印等多种功能。该产品广泛应用于化工、热电、石化、制药、冶金、机械、电炉、热处理、食品、造纸及科研实验等领域。有着良好的市场需求和巨大的发展潜力。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虹润公司荣获南平市创新转型示范企业

虹润院士专家工作站荣膺“2022年福建省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

央媒持续关注 虹润再增信心

虹润NHR-T910系列超薄大屏无纸记录仪

虹润NHR-T710系列触摸超薄无纸记录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