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力控科技出席”2018广东云栖大会”

力控科技出席”2018广东云栖大会”

由阿里巴巴集团主办的《广东省大数据开发者大会暨——2018广东云栖大会》于11月22日的广州南丰朗豪酒店顺利举办。本届广东云栖大会以“驱动数字中国”为主题,聚焦工业智造,描绘新技术发展趋势和蓝图,展现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蓬勃发展的科技生态全景,探讨区域数字化转型之路,助力珠三角以及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加速产业升级,以信息化培育新动能,新动能推动新发展,新发展创造新辉煌。

而力控科技作为受邀单位,派出了集团副总裁、广州力控元海总经理肖江,作为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当天,在‘阿里云IOT专场’举行的《阿里云IOT工业互联网平台合作伙伴》的授牌仪式上,集团副总裁、力控元海总经理肖江作为公司代表,上台接收了合作证书。而作为‘阿里云IOT工业互联网平台’的首批合作伙伴,此举意味着在未来的日子里,力控元海将与阿里云共同携手,在工业互联网领展开更广泛、更深层次的合作!

而在‘企业级互联网架构专场’当中,力控受组委会的邀请,向到场来宾分享了主题为《冲上云霄—云上设备运维的精彩》的演讲。

本次演讲中,除了对力控集团业务背景进行了介绍,更是从ET工业大脑与力控ThingLinx的“生态”合作出发,向来宾介绍了互联网+工业、设备智能运维的新模式。且从业务与功能两个层面上,展示了ThingLinx与ET工业大脑联合解决方案的整体核心价值。同时,向大家讲解了如何在设备运维平台上,快速地构建应用实例,引发了到场来宾对于工业互联网背景下设备运维发展的深度思考。

在本届广东云栖大会上,通过力控科技的代表与现场各行业专家、资深从业人士的沟通与交流,相信在不远的未来,基于与阿里云的深度合作,将促使力控科技在工业互联网领域更好地发光发热!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力控科技工业AI系统亮相智慧钢铁技术与装备发展大会

案例 | 力控SCADA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新奥燃气数智化建设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